close

DSCN5127.JPG 
週六這天天氣冷爆了~我們一家三口哪都沒去
窩在家裡睡覺~一直到晚上不得已  出去覓食
(唉呦我中午就煮了~晚上懶咩XXDD)
先來插一下跟本文無關的東東  我中午煮的咖哩飯 噗噗
DSCN5121.JPGDSCN5118.JPG
DSCN5125.JPG
ㄟ...因為臨時起意  家裡沒有食材...
所以我就把小黃瓜 還有飛魚卵香腸切塊下去煮了 噗~
請不要太佩服我的天才  謝謝XXDDD

好回到正題~這間是開了有一陣子了~
幾次經過都想說改天進去吃看看 終於這個週末圓夢啦 噗~
DSCN5126.JPG 
靜宜商圈這邊越來越發展  店越開越多 現在連要停個車都有點難了@@
而且最近真的開蠻多家的~要花點時間才能把它們吃一遍咧 呵XXD

DSCN5128.JPG
這個是它們的價目表~非常平價~
我跟老公各點了椒麻雞飯跟泰式雞腿飯(套餐)
不過後來我有點小後悔 不是不好吃  是兩個根本就是一樣的
應該要點別的來比比看才對的呀@@ 悔恨中~

這間店也是先點餐先結帳才送餐的~老公去結帳
一家三口總共花費200大洋  有夠俗的啦~
DSCN5129.JPG

這小子一開始還挺乖的~~坐著發呆了一下~
DSCN5130.JPG

DSCN5131.JPG
店裡的人還不少~後來我發現也有二樓耶~不知道樓上是啥麼樣子
下次有機會再上去看看~

DSCN5132.JPG
這個是桌上的套餐照片~我還在想說  送來會一樣嗎...??
結果....真的一樣耶  驚嚇@!!@

DSCN5133.JPG 
看起來就很好吃對吧...???
小菜擺盤好精緻  這樣一客套餐只要100元~有夠俗的啦>"<
飲料還隨你喝~我跟老公說  這是高檔的便當店  對!沒錯!!!

DSCN5134.JPG
主菜近照~

DSCN5135.JPG
小菜近照~

DSCN5136.JPG DSCN5137.JPG
然後是我點的"椒麻雞飯"上來了~小巧的一個便當盒~55元
裡頭的配菜其實跟老公都大致一樣~只差在我的是全都裝在一個便當盒內
它的泰式雞還不錯吃  非常重口味  皮也炸得夠脆
讓我覺得很驚訝的是 店內人不少  不過送餐速度還挺快的呢!!!

跟老公另外也有加點湯~加點一個濃湯(要給奶油球喝) 
還有一個蛤蜊湯~這蛤蜊湯看來不惜重本@@  蛤蜊比湯還多的fu
玉米濃湯反而沒有料  而且很鹹 不好喝~
除此之外其他的部分都很ok  又粉便宜呀~

DSCN5138.JPG
後來我們吃完準備離開  我跟老公說  阿囉哈怎嘛可以現在還不倒..??
這裡的價位比它便宜又比它精緻咧  真是怪哉~~
我想 我們應該不會再去想阿囉哈了 噗噗~因為有太多新的要嘗試
沒空了 噗噗噗XDDD

後記:
奶油球這小子後來就不肯自己坐了   要坐我腿上
不過還好  他坐我腿上還挺乖的~而且 居然自己吃起來~
用湯匙準確無誤滴把我丟在碗裡得黑豆挖起來送嘴巴
嚇到馬麻我了~我一直都很懶得訓練這小子
都在想說等天氣好一點穿短袖了再說的(才比較不會弄髒袖子咩)
沒想到  這小子自己進化這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