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多老公打電話來...可能看出我心情低落吧...
我的第一次...本來是很開心滴...結果變成這樣了...嗚
老公說他其實是覺得那房子還好...這麼說來都只有我一頭熱嘍
他之前也有去看過其他的也是不錯滴...真的嗎
意思就是叫我別灰心...他說他覺得房子離原本的家太近...
基本上只要是開車10~20分鐘可以到火車站的都可以考慮
這麼說來可以去看東海那邊嘍..??
還真有點給他燃起小小的希望...中港路上的廣告是還蠻多的啦
也好...我也不是那麼喜歡離家太近啦....
只是不知道建的進度是如何就是了...
嗯...經過老公10分左右的安撫...心情算比較能接受事實了
不過老公下午要先去處理原本看上的房子了...
直接去找介紹的小姐跟她殺個100萬..(那根本就算是吹了嘛!..成功率極低)
如果不行的話就跟她退保留金嚕...
唉...看來也只能如此了...
只好有空再去找找其他的嚕...
還是挺惋惜那些傢俱燈飾滴...還有整層主臥+大浴室呀
最後還是要說:老公你真好(體貼ㄋㄟ)...還知道要安慰安慰我..
嘿嘿
決定了:中午出去逛接血拼一下...讓心情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