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回家老公說又去工地看過一遍了...
然後說從我們預定的那間房的頂樓可以看到旁邊有幾座墳~~
天ㄚ...怎麼會這樣ㄋㄟ
其實我個人對於這種事...沒有特別的感覺..覺得不要去胡思亂想就ok
我有跟老公提說...如果有看到...那很可能工地也是原來墳地鏟平的
經過我的"三寸不爛之舌"...老公到後來其實好像也還能接受
因為說實在的...如果要怕這種東東...
老公調回去(也就是目前任職)的學校也是墓地改建的
應該是說全台灣應該找不到不是墳墓改建的學校了吧...???
不好意思...我這人生性鐵齒...不會理會風水ㄚ..命理之類的東西
總覺得..那些在意這種事情的人...會去小心注意...
我也不覺得我有過得比人家差...命有比人家差說
而且工地附近都是住宅區...大家也都住得沒事...
當昨晚老公在跟我說這些的時候...雖然後來老公沒有堅持
其實我心裡已經有不好的預感了...以我婆婆最近越來越相信風水的跡象看來
真的真的是兇多吉少了....果然不出我所料
早上要出門前...老公就拿著資料跟我婆婆說起
婆婆一聽到地點...馬上就說了"那邊不好...附近都墳場"
還說那房子之前大哥大嫂們就有去看過了...
婆婆還說那附近有在蓋一個叫"公園尊邸"的...
到時候再看那邊...那我們也去看過..不知道多少錢..
而且才蓋一樓起來...要到啥時會好也不知道...
你看!你看!我就知道....問老公說:那這下子就沒輒了...那間就不行了對不對??
到了火車站老公說:再看看啦...到底是什麼意思呀..??
唉...反正就是很傷心啦...
我的二樓整層主臥...按摩浴缸...還有10萬元的傢俱都飛了..
還有跟老公都針對一些細節做了規劃...都有共識了說....
現在要為了是墳地這件事全盤否定...想到就煩死了...
明明其他條件都挺優的呀...嗚
難過..傷心..晚上要失眠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