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老公本來又說要爬起來看民視的棒球直播的...
結果後來沒有...然後我自己是快4點的時候醒了過來..看看時間
耶??快四點了...老公沒起來看直播...太好了...呵呵呵(天氣冷果然有差)
結果就發現奶油球也醒著的...他左踢踢右踹踹的...感覺玩得很高興
知道原來肚子裡的寶寶大多都是白天睡晚上醒的
所以就覺得奶油球一個人自己玩應該很孤單吧
於是我就開始拍我自己的肚皮...想說看看他會有啥反應
一開始奶油球好像靜下來了...我想他應該是在想"發生啥麼事了??"
不過我不管他繼續拍...過了一會他就開始有動作啦~~~
又開始踢起來了...現在的他除了腳會踢之外應該手揮動也會打到我的肚皮吧
所以覺得我的肚皮會一下左邊一下右邊有感覺...而且時間相隔甚短
總不可能是他在裡頭翻跟斗吧...??
我還故意拍肚皮一下拍左邊一下拍右邊ㄛ...
後來奶油球感覺還越踢越大力咧~~~
玩著玩著我後來就繼續睡覺了...眼皮沉重阿~~~
後來我就又睡著了...奶油球不知道有沒有很失望ㄋㄟ
沒辦法馬麻明天還要上班ㄋㄟ...果然今天早上就很難起床啦~~~
上班路上我跟老公說晚上跟奶油球玩的事情...老公聽得一臉驚奇
我說...終於知道為啥麼小BABY生出來會很難帶了...
因為他(她)們在肚子的生理作息跟我們相反...生出來後自然沒法馬上調整過來
所以會有一段時間日夜顛倒...白天睡晚上醒啦~~~
老公也覺得恍然大悟~~~
我現在幾乎晚上都會醒來...有時候是想上廁所...有時候就純粹醒著
開始為了奶油球出生後做準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