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996.JPG
昨天看電視上廣告三商巧福一碗49元的牛肉麵~
所以今天就帶著小子來去台糖量販  為的是等下要去等49元牛肉麵啦~
順便逛逛賣場  補充一點民生必需品 噗噗XD

看奶油球這小子這嘛愛挖土機
所以逛賣場特地去找了一下有沒有玩具挖土機~
不然婆婆家有 家裡沒有挖土機說不過去~
以後這小子如果盧要看挖土機  就叫他玩玩具就好 哈哈

這小子在賣場全程很乖~手裡拿著挖土機玩具(還沒拆)
這小子還挺聽話的 跟他說回家才可以拆 這小子真的就拿著看而已耶
一直到我們結完帳  下樓去吃三商巧福
奶油球才叫我幫他拆出來玩^^

DSCN4995.JPG
看看三商巧福這排隊的人 嚇~不過因為跟老公都覺得不餓
可以等~所以老公去排隊  我顧小子~
這小子當然就是玩挖土機啦 噗噗XDD

DSCN4997.JPG
很high~自得其樂中~

DSCN4998.JPG DSCN4999.JPG
挖土機的近照~149大洋~還有附兩個小人模型~
不過小人模型這小子看不上眼啦 噗噗XXD
他的眼中只有挖土機 沒有人XXDD
這台挖土機的手臂有個小控桿可以用手指操作  會動的
會買這台是因為跟外面"真正的"挖土機比較像
賣場裡也有其他款 更便宜或更貴的  都沒有比這台逼真^^


DSCN5000.JPG DSCN5002.JPG 

三商巧福的牛肉麵等真的夠久  除了排隊等之外
餐點的準備也是等~我跟老公在那等超過一個小時吧~
簡直比我們逛賣場的時間還久了~
而且這小子似乎也在肚子餓  所以老公先去隔壁頂瓜瓜買地瓜條
這小子吃掉不少咧~~真的有在餓@@

DSCN5003.JPG
終於等到的牛肉麵~有魯蛋說  我記得以前沒有
不過老公說以前就有..??
至於味道呢...??因為等待所以特別好吃嗎..??
並沒有  我後來麵還吃不完  可能剛有吃了地瓜條沒很餓
二來是麵煮的沒有很透(趕時間吧)
感覺跟我以前吃的三商巧福有落差吧@@
老公說"果然是便宜沒好貨"唉~
小子後來吃沒幾口  地瓜條喀飽了吧~
後來開始要盧  要下去亂跑~挖土機已經玩膩了
我就跟他說ㄋㄟㄋㄟ   這小子乖乖ㄋㄟ睡著了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