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出門前準備餵魚吃飼料...發現水缸裡有小魚在游
驚覺!!...趕快把母魚給抓出來跟小魚分開放...
其實母魚在幾天前就被我裝在另一個杯子裡養了...以防牠突然生小魚我沒即時發現
上次牠生的時候..是回家才發現的...意思就是在我上班的期間生
回家後我搶救下來的就只剩4隻...其他的通通都到3隻大魚的肚子裡了
(不過後來又陸續死了2隻..剩下的2隻目前跟小太陽魚一起養著)
悽慘ㄋㄟ...這次我學乖了...早早就分開養
畢竟...只有一隻吃一定比3隻一起吃還要能留下活口的...我這樣深信著
因為趕著要上班我也沒時間細數這次有幾隻小魚..
只知道好像不少...不過是死是活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因為匆忙...我把小魚倒在小臉盆(換水用)裡...又不知道要放哪...
放外面又怕會被弄倒....
只好把臉盆放回原本的櫃子裡...櫃子還有門的...當然是關起來的
應該....不會悶死吧...??!!
現在想想還挺後悔為啥要放櫃子裡呀...
神阿~~求求你不要帶走牠們...我知道我錯了...
(下班回家定生死...答案明天見分曉....)

阿彌陀佛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