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個禮拜...都聽到身邊的馬麻一個一個又懷了老二
(算起來就有4個了~~其中3個是意外 @@"~)
昨天我辦公室的哺乳伙伴 居然也告訴我她2個月了@@
天阿~大家為啥動作都這嘛快拉>"<
不是一起約好了要一起生小兔兔的嗎??
然後一起去哺乳室做便當的嗎..??  嗚~
害我也開始動搖了~
雖然我對於生肖虎的沒啥意見~只是擔心別人會有意見
如果要趕著擠上生肖牛的 可能就這幾個月就要準備了= =
我不想到後來剩下我一個人 唉唉~
是不甘寂寞吧我@@

怎嘛辦..??怎嘛辦..??怎嘛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