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男一女在一起,從相遇、相識到相愛,這幾段都是必經過程,這個過程中有眼淚、甜蜜、幸福、懷疑、爭執,一開始談戀愛誰的笑容不甜蜜?誰的眼神不幸福?但是經過時間的磨練,這一份感情是否可以回到最初的戀愛感覺呢?

有很多朋友在談戀愛,只重過程不重結果,伴侶一個換一個,看他們這樣不停地戀愛卻也有很多不同的故事。

幾個看起來交往對象固定、穩定的幾個女性朋友,最近聽常聽到她們嘆息,我以為只是平常男女間的小拌嘴,沒想到當我深入了解後,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因為習慣另一半,所以懶得去換新的另一半,兩人交往時間越久也不見得就會完完全全很相愛對方,有時候情人變成像家人、朋友的感覺,感情突然變淡,要說為什麼會變成這種感覺也說不出一個具體的理由,甚至在交往多年後某些人會莫名想,說自己的青春都栽在對方手裡或是對方的青春都浪費在我身上,講出這些那麼悲觀的話,實在很不好,對自己或對方都是一種傷害。

既然愛了就要好好愛,結局好壞都得堅強面對,並且學會如何與情人相處,保持愛情的甜蜜度,不論交往幾百年,我想那份愛依然會很幸福吧!

把握自己的幸福,管它交往時間有多長,只要自己用心愛過對方,仔細經營過愛情,我相信這一段愛情不管是否仍然存在,你的確曾經完整的擁有過它。

*************************************************************************************************
怡真:戀愛還是注重結果的,有些人一輩子交過無數男(女)朋友,還是不知真愛為何物...總覺得比起來自己還是幸運多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