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976.JPG 
話說上次去台北回來的隔天~我不是下午才上班媽??^^
在沙鹿逛大同市場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這間小店↓↓↓↓↓↓↓
DSCN4970.JPG
哇哇~~這可引起了我的興趣囉~
想說沒買一個來吃看看太對不起悠閒的我了XD
所以本文就這嘛來了 哈哈~~
其實就是法國麵包中間夾了越南口味的餡料
老實說還真不錯吃  就"辣"得很夠勁...
我想這應該很符合老公的口味 下次有機會買一個給老公嘗嘗吧~

DSCN4971.JPG
正在忙碌的應該是老闆娘~是個越南新娘吧!?
我覺得這樣很好阿~能夠把她們那邊的口味帶到這裡來
既可以解決自己的經濟問題 也讓我們有機會嘗鮮
我本來打算要拍一下她在作業的情況的~
不過她不肯 說桌面很亂不要拍:P
後來她先生還跟我說"不要PO上網ㄟ"
又說"已經有人PO上網過了"
@@阿咧~還擔心太出名ㄛ老闆~??
PO上網這樣生意才會越來越好呀XD

DSCN4974.JPG
後來這個越南麵包我當中餐吃掉了~
麵包一捲60元~還算合理的價格 因為很大一根
用料也實在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麵包屑掉不停啦@@
在車站吃到整個地上都是~
我吃完還把地上清一清~:P

DSCN4975.JPG
這個大家可以吃看看呀~我覺得好特別XD
食量小的人可能要找人分吃~怕辣的人要三思
我已經說一點點辣了~我還覺得蠻辣的哩@@
是說...如果不辣 應該不好吃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