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有天奶油球整天活蹦亂踢之後...這兩天他似乎又很不安份了
上次剛好在我去童綜合產檢的那幾天...不過後來奶油球就安靜下來了
雖然還是有踢...不過已經沒有那麼大力那麼頻繁...
我一直認為上次應該是我肚子空間不大夠了...
所以對奶油球的動靜感受特別深刻...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他又覺得空間不夠啦...??
這次我反而比較懷疑是因為我開始做了"矯正胎位"的運動
因為去照4D的王醫生建議我可以開始做啦~~~而我很乖滴
早晚都有做個一次...雖然還挺累人挺不舒服的(脖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造成奶油球這幾天像失眠一樣
幾乎整天都在動...停下來的時間都很短(反正就跟之前不一樣啦)
可能被我搞混了到底該怎麼躺在肚子裡了吧~~~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28週不是胎位轉正的關鍵啦~~~
關鍵是32週才是...同事說她也沒有特別去管她女兒有沒有轉正
想說如果不正到時候就用剖腹產也可以~~~
同事完全沒做到運動呢...因為她女兒32週後就自己轉下去了
在聽聽其他的人好像也都說32週才轉的...那...那我幹嘛那麼累阿...??
不知道奶油球最近是不是因為在找他該躺的位置...
所以動個不停...覺得他也不是在踢...而是在肚子裡"滾動"ㄛ~~~
昨天晚上老公摸我肚子也驚訝於他的活動力...滾個不停呀~~~
我跟同事說到這件事...還被同事取笑...呵
她說:你下次啥時候產檢...你兒子的"黑輪"會更嚴重的~~~
(因為她都笑我中午不睡覺~~~)
昨天晚上睡到一半醒來...發現奶油球也是動個不停...
奶油球從前天早上我覺得動得很厲害起...到昨晚我醒來發現他在動
應該兩天有了呀~~~乖兒子呀~~~你不會愛睏嗎...??
晚上醒來的我還跟他玩了一下...斷斷續續滴拍肚子叫他趕快睡
然後...自己啥時候又睡著了我都不知道呵呵
最近...覺得好像正躺比較舒服說...因為明明睡前都是左側睡
可半夜醒來都會發現自己變成了"仰躺"那ㄟ安ㄋㄟ...??
更神的是...我還不覺得肚子有壓迫感說...
反而側躺覺得肚子不知道該怎麼擺呢~~~
自己也不清楚啥麼狀況~~~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