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台鐵時刻表又異動嚕...早上上班的車班提早了4分鐘
嗯..昨天晚上就告誡老公早早就寢..養足精神
果然今天早上很多人都神色匆忙...急急忙忙跳上車的...
我說台鐵你嘛好咧...老是改時刻我們這些通勤族都很困擾耶
都習慣了晚到...現在突然要我們早起可是很痛苦滴
不過到了彰化就比較早囉...時間還很充裕可以讓我逛逛街
跟搭同一班車的同事就此繞進市場晃晃...果然沒好事
我又花錢了!!因為有一個攤位在賣立體的版雕畫(材質不是很清楚)


家裡已經有兩幅了...都是老公買的...
我深知如果我沒有幫老公買回去...他一定會怨恨我的...
所以我背負著如此重任...怎麼令他失望ㄋㄟ
於是挑了兩幅我認為比較漂亮的...(如圖..還有附小木架ㄛ)
既然都買了送老公...當然也不能虧待自己呀!!(理直氣壯)
所以我自己也挑了兩個擺飾...跟老公的那雕畫材質應該類似
青蛙造型的歡迎門牌跟我隨行的同事也買了一個..但動作不一樣

我們兩個在那猶豫了許久(因為不知道要放家裡哪裡好)
後來想到可以放在新房子的客廳(不過新房子在哪還不知道...)
最後還是因把牠買下來...(還可以當存錢筒ㄛ)
我另外又買了一個三隻小松鼠的萬用台...(上面可以放水果或盆栽)

覺得也好可愛...而且這已經是最後一個嚕
加上老闆娘又一直鼓吹...說這在外面都賣300-400...買到賺到啦!
想想真的是蠻便宜的啦...一個才100
不過真是個不好的現象...以後早到彰化到處亂逛就會花錢了...慘!!

至於房子ㄋㄟ...因為就像我之前說的還是沒進展的狀態...
唉...這幾個禮拜還有得忙了...本來要去新社玩滴現在改期嚕
主計節的后里遊...不知還能不能成行呢!!
昨晚婆婆上樓又跟我們討論了許久...依舊是未定論
早上婆婆又說要去看預售屋(目前蓋到2樓)
老公載我上班去後因為還早...又跑去繞了一圈..
然後打給我說房子門口附近有電桿...是沒離很近啦
那..那...現在是又吹了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