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老公學校有個會議要開...好像是類似那種資源班(特教)的會議...
照理說跟老公應該是沒關的...不過規定就是要去...沒辦法(上學期老公就去過了)
因為我下火車時都已經快六點半了...這天不曉得為啥火車開特別快
老公跟平常一樣的時間到我卻已經出站了...老公還嚇一跳
想說回去婆婆家吃飯就只剩半小時...老公七點就要去學校開會了
後來我們兩個討論了一會...決定不要回婆婆家吃了...
因為想到說回婆婆家吃完老公去開會那我不知道何去何從
先給老公載回新家這樣時間就太緊迫了...如果我先留婆婆家我又不知道要幹嘛
而且老公開完會又還得回來婆婆家載我一起走哩
所以最後跟老公說好是:老公先去開會...開完會再一起去吃飯
因為老公先回新家過了有吃過一點東西...而我因為肚子脹的關係
也還不想吃東西...身邊還有點東西可以吃...想說老公應該不會太久
所以我就說我要去逛附近的大賣場...消磨時間...
老公把我載到賣場大概差十幾分鐘七點吧...我自己一個人就去晃盪了
沒想到把賣場逛了一圈老公還是沒有打電話來...我肚子已經好餓了ㄋㄟ
最後我實在是凍未條了...結完帳就下去樓下吃三商巧福的牛肉麵去了
想說老公應該會在我吃完之前結束吧...沒想到還是沒有
吃完三商巧福... 撐著肚子的我不曉得該去哪好..三商巧福也沒有電視可以看
所以我決定要出去街上看看有沒有啥店有電視的...
說不定出去沒多久老公就打電話給我了呢!!結果我又把街上的小吃店都看了一遍
發現這附近的店是怎麼搞的...怎麼都沒有電視啦...
我想的是找間店叫個湯來喝...剛吃三商巧福不知道是不是酸菜加多了
湯好鹹ㄛ...我喝沒幾口就喝不下了...想說現在找間店來喝湯
沒想到還是這麼困難...而且手裡拿的東西也覺得越來越重了...雖然明明沒買很多
走來走去還是找不到適合的店...我當初為啥嘛要跟老公說我逛賣場阿
真是白痴呀我~~~~老公你怎麼還不結束阿
後來好不容易我發現了一間排骨酥麵店...裡面有電視機的
而且這間店我之前有跟老公來過一次...想說等下老公如果打給我
就乾脆叫老公來這裡一快吃好了...所以我就這麼毅然滴進去了
沒想到這裡唯一的湯就是排骨酥湯...沒有別的了...50元ㄟ
沒辦法還是叫下去了...然後可以好好坐下休息的我開心滴看著新聞
等到湯送上來...老公忽然打電話來了...可是他好像只想隨便買個東西吃ㄟ
沒有打算要要來這裡一起吃說...那ㄟ安ㄋㄟ???只說要等我吃完
最後的結局是我只好趕快啃完一堆排骨...再喝掉一半的湯
趕快跟老公回家了...路上順道幫老公也帶回一碗牛肉麵..呵呵呵
結束了我晚上的遊蕩...下次不敢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