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就要來臨了...辦公室每年都會訂郭元益的月餅(打六折)
今年也不意外...當初我就想好了要買月餅回娘家滴...所以一口氣訂了三盒
想說一盒給娘家一盒給小舅一盒拿回婆家..當初買的時候沒想那麼多
誰知道懷孕啦!!!我自己一個人就沒辦法把三盒都拿回去了...
回家跟老公講...本來老公週五下午說要來載我回去滴
可是因為彰化下班尖峰時間都會塞車...老公下午又還有上課
我覺得這樣太累嚕(人家我可是體貼滴好老婆呀)
所以我就跟老公說不然週六再來彰化好了..反正都一樣要跑一趟滴
週六去彰化把三盒餅拿回家後我就直接拿一盒回去娘家了
當然是跟老公一起回去滴...不過事情的發展呢不怎麼好
這個等有機會再說個明白吧...嗯...可能我已經習慣了吧
所以老公還擔心我心情受影響還一直安慰我哩...
不過我卻興致很高滴跟老公在梧棲那一帶繞來繞去看一些新的房子建案
發現梧棲有蓋不少新房子都不錯看滴ㄟ~~~
另外一盒是週日送回去給婆婆的...然後果然又被唸嚕...說很貴
剩下的一盒打算週一要送去小舅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