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週六跟建商約要來量前面的鍛造鐵窗的...不過卡在我懷孕了...
婆婆去問過人家之後覺得還是不要裝好了...擔心會有問題
...
所以後來早上就是老公出面去跟建商說了我們不裝了
(老公跟建商的先生說因為我懷孕了...)
當初建商打電話給我時我還完全沒想到這件事呢...
還是同事跟我提醒說我不該裝...我才熊熊給他想到...對ㄏㄡ!!
不過我還抱著一絲希望想說是不是我不要在場就OK了...
回家跟老公講到這件事的時候...老公就說隨便啦...
反正比較想裝的是婆婆...我就問說:阿你不是也很想裝...??
老公居然說沒有...??他說他已經習慣沒有鐵窗的日子了...
而且裝起來其實我們看出去的視線就會變差了...就看不清美麗滴花園嘍
本來我一開始就不是挺想裝的...覺得將來如果人住多戶點了...
應該就不太會有人趕跑近我們中庭吧...那現在不裝等到我生完
大概也不用裝了我想...因為那時候應該我們社區住很多人嘍
這樣也好...那我們就省一筆錢起來嚕...鍛造的鐵窗裝起來應該要上萬吧我想
後來去大哥大嫂家...大哥大嫂也拿這件事在講...說東西都不要搬動
講得很恐怖滴樣子...說他們學校有老師就不信邪阿...好像懷孕時搬洗衣機
結果小孩子生出來有兔唇...我本身是不信這套啦...
當初同事在跟我講的時候我才說...那外國人又沒有這種習俗..
是不是外國的小孩都死光光或是生出來有殘缺啦...???
而且現在推算起來...我如果九月份懷孕的話...那當時我們廚房的電器架搬過來
還有婆婆幫我們拿來的屏風不都有算搬東西嗎...???
呵呵呵...那這樣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嘍...當初也沒想到那麼多吧
想我還不知道我懷孕的時候...不知道吃了多少冰阿還有提了多少重物...
都過去嘍...沒事就沒事滴~~~
沒想到懷孕這也不能那也不能...禁忌那麼多ㄟ...實在是...苦惱阿~~~
都不要讓我知道...讓我當個快樂的孕婦口以嗎...???


昨天回去婆婆家...婆婆已經跟我討論到將來我月子是不是就要回舊家做啦
我說:好阿...結果婆婆就說那我們房間的冷氣先不要拆了(原本要拆去新家客廳的)
婆婆還說我表嫂(底迪的媽媽)介紹一個朋友要帶小孩來給我婆婆帶...
婆婆跟人家拒絕了...意思是明年她又有一個要帶了...
不過表嫂的朋友還真誇張...就算婆婆明年沒要帶我的...
那婆婆現在也帶了底迪跟小姪子...這樣還要帶來給婆婆帶ㄛ...???一般人都不會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