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第1次更新

9/26(五)奶油球1y3m23d
*現在似乎很不愛讓人家包尿布~~抗拒!!
*常常會自己說要"尿尿" 不過有時候是空包彈 幫他解開尿布噓這小子又給我搖頭~
*尿布還是會濕 表示這小子還是有沒說就尿下去的時候= ="


9/27(六)奶油球1y3m24d
*香柚子聚會~這小子一開始就搶老公的牛肉麵吃 再來是搶我的南瓜海鮮麵吃~
*光要餵他我都沒法好好吃~
*而且這小子很不安份 在沙發上爬來爬去~
*後來還耐不住 讓我穿鞋下去走走 溜噠~
*現在跟他說"穿鞋鞋散步好不好..?"這小子會回應"鞋鞋"~
*在香柚子到處走 一直跟不認識的人眉開眼笑 示好~
*還一直要走去人家的位子湊熱鬧@@"
*坐推車去兒童公園  居然不想下推車玩~~愛睏啦..??
*後來是下車去戶外散步~走得很開心咧~
*整個聚會時間都沒有睡覺 一直到後來要去找婉甄麻時才ㄋㄟ睡著了~
*不過下車交尿布這小子又醒過來嚕~^^"




9/28(日)奶油球1y3m25d
*下雨天 先去了中興大學~可惜沒法下去逛逛
*在車上把我弄的南瓜義大利麵吃到剩下2口  就是不肯再吃了>"<
*去逛賣場 這小子一直要我抱 累死我也~應該也是愛睏了~
*賣場有試吃的沙茶拌麵  我的都被這小子吃掉了@@ 是說也才幾條麵啦~
*忘記帶鞋出來 後來有讓他赤腳在地板上走了一下下^^
*便便有點硬  昨天嗯出一些些今天早上又再嗯...




9/29(一)奶油球1y3m26d
*賺到一天颱風假~~一家3口全在家沒出門
*今天游泳兩次~馬麻陪玩~
*在家呆著心情似乎也不是很好 有時候盧到讓我想扁他~
*很愛香蕉 很愛芒果~水果可以吃很多~
*在想我是不是要在幫奶油球帶便當去婆婆家  不然婆婆每次都煮粥...
*覺得義大利麵是個很不錯的食材~



9/30(二)奶油球1y3m27d
*今天早上看到公公來抱他 眉開眼笑咧~~好久不見了厚!!
*在婆婆家被小姪子推倒在地大哭...
*還好沒有怎樣啦~~頭先扣到塑膠玩具箱才倒地
*婆婆說3-4點睡醒到現在 應該有愛睏了
*回到家又是為了穿尿布奮戰一場 然後大約9點多就睡著了~
*果然是有愛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