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收到的布蕾派對 經過週末跟颱風假之後到今天剩下2條手指泡芙嚕~
老公對這沒興趣 所以都是我一個人吃XD 慢慢吃當點心吃XD
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感想好了...
因為我是放冷凍庫保存的(冷藏3天 冷凍14天 應該沒記錯!)

上週五拿回家之前在火車上 我就因為肚子餓(中午沒吃)+嘴纏
就拿了一個白色的口味 吃下去才知道是香橙優格口味啦~~
 
火車上搖搖晃晃滴~~很難拍耶~~

 
雖然是叫"手指泡芙"但是也不是真的就像手指那樣細啦XD
來用我肥肥短短的手指來做個比較就曉的
哇~~跟泡芙比起來 我的手指真是太纖細了是不..??(耍白痴別管我)
這個時候吃我覺得還不賴說...軟硬度適中
只不過比起現烤出爐的當然是有差啦~~我還比較喜歡吃現做的@@

不過週末在家我拿出來吃就覺得...= ="
ㄟ...應該是我太心急啦 拿出來也沒放一下就馬上吃了...所以...
 
 
看~上頭還有結霜咧~~靠~真的是一整個像是石頭硬梆梆>"<
紅色這個是"黑櫻桃草莓口味"酸酸甜甜的...
這次吃就覺得很不OK了~~如果喜歡把它當成冰棒吃的人應該會愛
(我後來問同事 同事的女兒就很愛~~)
不過我很清楚滴知道它"應該是泡芙"ㄚ~~
後來再吃巧克力(我就沒另外拍照嚕)也是 就覺得整個口感大打折扣...

今天早上我再拿了一個黑櫻桃草莓當我的早餐...
又是因為昨晚就先拿下來冷藏退冰了 加上出門到火車站也過了10幾分有啦
所以這次吃起來又是軟的口感了~看來真的是要"放一會才吃啦"
重點是我這個人不能等 唉唉@@"~~
我想吃就是要拿出來馬上吃啦XD

感想:
ㄟ 如果要再訂 我應該會只訂布蕾派啦~~
手指泡芙呢...就謝謝不要再聯絡嚕(是說特價期間也過嚕~)
其實我覺得週遭就可以找到很好吃的泡芙啦
實在不需要大費周張從遠處宅配過來 又沒比較好吃....
說來說去好像說到我自己厚XXDD
都是...都是人家來約我的啦~~~(強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