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次的跌倒事件後...昨天回家後又有狀況發生...奶油球有點小燒...
我的天阿~~蓁蓁麻才說上週六蓁蓁去聚會在球池玩太久結果感冒了
不會奶油球也跟著中標了吧@@"  週六要帶去運動會的ㄋㄟ@@"
而且  想到就煩~又要上演一場吃藥的戰爭了  厚!!!{#emotions_dlg.emotion_b05}

在婆婆家用耳溫槍量過體溫  最高量到37.6度 是有點夯夯的沒錯
而且婆婆又說今天奶油球特別愛哭  動不動就哭(雖然這小子平常就愛哭)
不過前天我們帶回家沒有啥麼異狀哩~~
噢~不會真的是要感冒了吧="=
後來跟婆婆大哥大嫂一群人一起去看老公的美國阿姨家大表哥
婆婆也一直很緊張滴要我把奶油球包好 不要再吹到風了~
後來在大表哥家的時候就有出汗退燒了~
(是都沒很燒  但是就是比大人體溫高~可以感覺得出來)
回家後似乎也都還好  我們也不敢再開冷氣了  只開微弱的電風扇~
但這小子情緒很不穩定倒是真的 一直吵鬧 後來還被我修理
而且精神又很好 居然都10點半了要他睡還不肯啦~
連搖睡都失效  搖了10幾20分 眼睛依舊張很大~~
老娘我汗都快飆出來了~~
後來帶上樓想說把電燈關了 看你這小子要不要睡
結果在那給我一直哭一直哭 哭得我煩死了~~
老公上樓來就換他接手 我去洗澡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5}
一會這小子總算是哭夠了停下來~
噢不 是我洗好進房間 這小子已經爬下床準備要衝出來找我了XD
不知道是不是得到教訓 還是也真的哭累了~
這次我邊ㄋㄟ他邊搖這小子總算是靜下來  後來睡著了~
半夜也醒來唉唉幾次 迷迷糊糊我也沒注意有沒有燒啦
早上起床是沒有~

希望沒事ㄚ{#emotions_dlg.emotion_b11}
不然我又要有幾天煩了...
奶油球也要歡上個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