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球晚上帶回新家後都會跟著我們亂吃~
我們家剛好就是那習慣很不好 會吃零食的家庭  哈!!!
昨天我早上逛市場就買了一包蒸花生  想說拿回去看看這小子吃不吃
事實上這小子再我6點半後回到婆婆家就吃掉快要一根香蕉
去到別人家又吃了黑師傅捲心酥~ 回新家也有吃西瓜
ㄋㄟ當然也有喝~所以當我拿出花生要給他吃的時候
這小子其實也沒有很大的興趣 ...
是有吃 但是吃不多  倒是馬麻我一口氣吃了不少XD
剩下的這些在老公還沒拿去吃之前  暫時成了這小子的"玩物"

瞧他一手拿著奶瓶(我從來沒用過的奶瓶)一手把袋裡的花生拿出來塞進瓶裡
像極了冬天儲備糧食的松鼠 是不..??

很忙的小子~~

 
還不忘要偷吃~~小子花生不是可以連殼吃的啦!!!XXDDD


最後是整個都丟了一地  有人要被打屁股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1}!!!

這小子後來是我把花生收好放在桌上 這小子跑來又把整袋的亂撥
花生掉一地不說  還把桌上的東西都掃到地了
跟他說不可以了這小子還當耳邊風
下場就是被我打了兩下手背{#emotions_dlg.emotion_011}{#emotions_dlg.emotion_011}{#emotions_dlg.emotion_011}{#emotions_dlg.emotion_011}{#emotions_dlg.emotion_011}{#emotions_dlg.emotion_011}{#emotions_dlg.emotion_011}
忍耐到了極限了我="=
這小子委屈的咧  哭哭哭~
(不過沒幾分鐘馬上就笑給你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