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大姨媽準時來報到...就在教師節這天~~~
剛好這天我早上有個講習會要開...我是承辦人員...
所以早上起床...胸部有點漲的情況下...在家我先擠了大約80cc
然後就上班去了...快十點時講習會還在開我就偷空先去擠
成績還算ok...150cc...有加手擠(9:50-10:20擠半小時)
下午快2點再去又擠了近半小時(1:50-2:20)
離上次約3.5小時...也是150cc...
中餐是紅豆薏仁粥+豆包地瓜葉湯...
下午就叫了一杯桂花釀奶茶...
不知道是不是奶茶滴功效...下午4點40分再去擠
YAYA!!有140cc耶!!離上次不過2.5個小時左右ㄛ^ ^
這樣一來今天總奶量就是80+150+150+140=520嘍~~~
奶量又回來啦(不過昨天我也有喝桂花釀珍奶啦~~~)

才正在開心...結果下班時準備去火車站突然覺得身體不大舒服
是那種血糖偏低想要冒冷汗滴感覺...而且我又提了一堆東西
上次託同事幫我買了4盒米精跟奶瓶清潔劑一罐
還有網購的哺乳內衣也送來了...加上今天要帶回去滴ㄋㄟ
還真的是挺重滴...我本來還打算要扛去坐火車
想想還是不要好了...等下昏倒在半路...因為我真的覺得很沒力~~~
結果公車等半天...又碰到塞車...到火車站時火車早跑了
只好坐下一班...我一定要來吃點東西...
結果我就狂吃了一堆垃圾食物(沒辦法我想吃重口味的...)
一塊雞排+波蜜果菜汁...吃完之後還覺得不過癮
又去買了一包多力多滋...吃光光...
懺悔中~~~(就是這樣才會瘦得慢啦~~~)
不過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衣服的關係...
幾個同事都說我看起來比較瘦ㄛ...開心~~~
雖然我自己不大覺得啦...自己磅老是上上下下滴...
也不知道哪個準咩~~~
今天穿了一件懷孕前比較寬鬆滴牛仔裙...
這件在產假結束要上班時我有拿出來試過...像在包肉粽
所以後來我不敢穿上班...不過這天穿居然看起來還好
看來真的有瘦ㄛ...哇哈哈哈~~~讚啦~~~

今天突然會出現身體不舒服...
我想我擠奶又加上大姨媽來熱量有點消耗太多了才會這樣吧!
不然同事都說我勇的跟牛一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