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跑了一趟彰化...然後又回去娘家...弄得不開心之後回來
...中間還跑去看了一堆房子...還有去大哥家看看情況啦
原來大嫂的班親會是下午五點才開始的...
本來想去看他們家人山人海的樣子的...呵呵呵~~~
老公跟我也累了...結果我們去買了一個牛肉炒飯一起吃
然後大概4點左右吧...我們就睡起午覺來了(應該不算是午覺了ㄏㄡ)
我們家後面的工程好像拼命趕工中...很吵...不過我們還是照睡不誤
等睡起來已經六點半超過了老公才開始計劃要去哪吃飯
因為睡覺之前我就說如果睡一覺起來大概就沒法去哪了
會覺得太晚了不想跑太遠吧老公就說不會
後來我們開車出去老公還是沒說要去哪裡我也想不到要去哪
眼看東海大學也過去了(我們很久沒去東海好好逛了都沒時間阿)
最後老公突然說要去逛薇風可是薇風好像停車比東海還難停說
老公就說沒關係繞繞看結果還真讓我們找到不用走很遠的停車地點哩
不過我們下車後走來走去不知道該吃啥麼好吃超過200的又覺得好貴
重點是現在的我像那種咖啡店還簡餐店都不能進去了
因為它們附的飲料都是茶或是咖啡呀我實在有夠可憐滴~~~
一直跟老公這麼抱怨著後來本來我們想去吃鐵板燒的結果人好多沒位子
我們只好繼續繞難道說我們真的只能吃肯德基或麥當勞了嗎..??
再繞了一圈回到那間鐵板燒店人還是很多最後我們只好在旁邊找一間店
吃香菇肉羹沒想到還真不錯吃ㄟ這間店剛好跟另一家臭豆腐合租店面
裡面客人還挺多的ㄟ而且很多人都叫肉羹麵後再配上一盤臭豆腐
老公對臭豆腐可心動了咧所以我們吃完就買了一盒帶回家吃
半路上接到大哥打來的電話原來他們的班親會結束嘍
我們於是繞去他們家拿了一大堆的東西回去
說是有學生家長家裡在賣肉的所以我們拿了一堆BBQ烤肉回去
明天的中餐又有著落嘍~~~
下面這張是在薇風拍的噴水池照片(蠻模糊滴)上次也拍過不過用閃光很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