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出門非常滴趕...我跟老公兩個人東摸西摸太久了...
正常情況下...老公發動車子的時車上的時間應該是要顯示6:50的
當然有時候可能是51或是52...那時候通常都會蠻趕的了
因為我們中途還要停一下...由我下車去買早點
現在我學乖了...有時候要吃需要等的東西...比如說蛋餅...
或是蘿蔔糕之類的...就先打電話叫...到時候只需要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不需要花太多時間...當然前提是我們要有早餐店的名片啦
不過今天早上就不同了...等老公發動車子...我一看時間
天阿~~~已經54分了啦...當時我就跟老公說來不及了
我乾脆坐下一班車好了...只是下一班車就沒有直達彰化
必須坐到成功站...然後才換車到彰化嚕...這樣上班就會小遲到
老公說:不會啦~~~相信我一定來得及的~~~
我:可是還要買你的早餐阿~~~
(最近家裡很多喜餅、派之類的...老公不愛甜食...所以都由我當早餐來解決)
老公:不用買了啦~~我自己去學校福利社買就好~~~
然後老公就很快滴開車載我去車站了...剛開始一路上都很好運都碰到綠燈
所以老公的車速蠻快滴...雖然沒有啥麼車...
我:老公你開那麼快我會怕ㄋㄟ~~~(小擔心阿~~~雖然老公開車技術不錯)
老公:會怕是嗎???那妳把眼睛閉起來好了~~~
我(翻白眼):眼睛閉起來就沒事了嗎??我耳朵還是會聽到阿~~~
老公:蛤??是嗎??那沒辦法嘍~~~
結果在火車上我跟同事講這件事的時候...同事哈哈大笑
直說老公的回話有夠好笑...同事覺得我說開太快會怕...老公應該要減速才是
怎麼會說把眼睛閉起來???啊...也是ㄏㄡ...我好像沒有想到這個ㄟ
可能是因為老公不是第一次這樣跟我回話吧...我已經習慣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