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縣府在清查預付費用的帳...所以請很多外面的主計人員回來幫忙
週四剛好有兩個會計主任是我認識的(以前待過縣府的)
我剛好也沒有叫便當...所以我們就3個人自己約出去吃飯嚕
不過我們三個人都沒有預設要吃啥...也想不出要吃啥
後來是我說來去吃牛肉麵...她們說好...可是走離縣府一段路後
還是沒看到牛肉麵...太陽又非常滴大...我們唯一看到可以吃飯的
就是"普吉島"...這間店我之前吃過一次...是課長請我們課去吃的...
裡面主要賣的是泰式火鍋、香茅鍋...而且還招待免費的香茅綠茶
後來我們實在是不想在走了...想說直接進去吃好了...
反正主要我是想要吃牛肉(牛肉會讓小寶寶長肉不會讓媽媽長肉)
普吉島最便宜的火鍋就是精選鍋嘍...一鍋200元...
後來同事還說我怎麼沒有帶縣府識別證...可以打九折說...
上次課長請我們去吃的我就聽說了...可昨天去吃是沒有事先計劃
所以20元讓她們當小費啦~~~呵呵呵
兩個會計主任一直聊著工作上的事情...因為我都插不上嘴
有關實務的部分我也只能聽...因為我也沒實際做過啦
我把火鍋給吃得一乾二淨滴...香茅綠茶我很克制滴喝一小杯(大約100cc左右)
不過後來的甜品..."椰漿剉冰"我還是捨不得放過...想說也小小滴一碗
知道懷孕之後已經很克制不要吃冰的還是比較"冷"的東西了
想說偶爾吃一些...解解口慾應該...不會太過份吧...呵呵呵(知道之前不知道...)
上次婆婆拿西瓜給我們帶去新家...是要給老公吃的...婆婆說我不可以吃
嗚...結果後來老公說吃一點應該沒關係啦...所以我在老公滴聳恿下吃了3小塊
後來跟兩個會計主任吃飽回辦公室也上班了...因為我在msn上寫我吃冰跟呵香茅綠茶
結果被人家說孕婦不能吃冰...還有香茅是很"冷"的東西...
蛤??是ㄛ...我不知道香茅很冷說...雖然說香茅綠茶我才喝一點點...
不過火鍋的沾醬是香茅醬跟沙茶醬各半調了ㄟ...鍋底可能也有香茅....
人家又不知道...挫冰真的很小一碗啦...大概比外面小美冰淇淋那種碗還小些
我吃得很慢很慢滴...一般都會說懷孕不准吃冰...不過我之前曾看過報導
就是說有的人因為天生體質比較敏感...吃冰會拉肚子會造成子宮收縮...
這樣就會對胎兒不好...那編報導有說如果身體對於冰冷的食物不敏感...
偶爾吃一下應該無礙...呵呵呵...我就是聽信這個謠言啦~~~
還好老公不會太在意這個...之前大嫂要生之前就是有吃了幾口冰淇淋...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小品嘉"就這樣生出來了...呵呵呵...當時大嫂在吃冰淇淋的時候
婆婆也在場...也沒阻止...只跟大嫂說不要吃太多...對小孩會不好...
所以我想我中午吃冰的行為應該不是啥很嚴重滴問題吧...呵呵呵~~~
中午吃完火鍋後肚子就一直很飽...最後連帶來的美濃瓜都沒吃不下
下午考上高考的一位同事還請吃涼圓...我...根本肚子都沒空間阿~~~
只好帶回家去了~~~不知道我這脹肚子的情況還要持續多久哩~~~



arrow
arrow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