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值班的時候一開始手機沒有帶下去...沒想到居然還真有人打電話來
因為我的手機放在桌上充電中...所以鈴聲很大聲...同事只好幫我代接了
然後在我上去的時候告訴我是一個陶先生打的電話
等我下樓的時候就記得要把手機帶下去了...等呂副總統這件事結束後
我就回電給陶先生問他看看是啥麼事...原來陶先生是要問我們是否裝反光玻璃
當初剛訂房子的時候陶先生有大概跟我們說過普通玻璃跟反光玻璃一裁的差價
當時陶先生並不急著要我們決定...他說可以等窗框做好量好玻璃大小再決定
所以才一直拖到現在...我們那時自己算差價大概要1-2萬哩...
這次電話中陶先生說我們整個正面做普通或反光玻璃的差價是6000元
所謂的正面所有的玻璃就是指客廳的大窗...三樓四樓的落地窗
還有冷氣孔的窗子...以及三樓四樓的小窗...當我跟老公討論的時候
老公覺得還挺便宜的ㄟ...我說如果要裝反光玻璃...那我們的窗紗似乎可以免了
原先就是想說如果反光玻璃很貴的話...那乾脆退而求其次...裝窗紗
算一算如果2、3、4樓通通都是裝兩層式(有窗紗)的窗簾跟只裝一層式的比起來
也是差了5000~6000左右...可能我算錯了也不一定...不過以單價去推是這樣
最少最少4000多跑不掉滴....所以與其如此乾脆就裝反光玻璃啦~~~
不過我覺得可惜的是...雖然我們原本就沒要裝那種有花紋的窗紗的...
不過我覺得那種有繡花的窗紗很美ㄟ...很羅曼蒂克ㄟ....
(當然啦...比起素色的窗紗...有花紋的當然是貴多嘍...一尺至少差0.5倍價吧!)
感覺起來有點像我們去蜜月住的夏姿民宿...她房間內也是有用這種窗紗ㄛ
所以我跟老公說如果說房間內的小窗如果從對面看過來沒辦法看到房內
那其實我們並不需要裝厚的窗簾布阿...可以就裝那種有花紋的窗紗就好
嗯嗯...改天ㄋㄟ一定要跟老公到房子對面的樓上看看能不能看到我們的房內!!
而且雖然說有花紋的窗紗比素色貴...但是還是比厚窗簾便宜....
既然兼具美觀跟便宜...哪有何樂不為的道理...所以就是要去對面看看嘍
如果看不過來...那就可以裝那美美的繡花窗紗了...
窗簾老公說要裝藍色的...這樣會有海洋的感覺呢...好阿...藍色本來就是我愛的色
因為我們的茶几還有屏風都是貝殼沙系列的~~~
總之後來跟老公討論確定後就跟陶先生說我們要裝反光玻璃了...
問了陶先生是要裝什麼顏色的呢..???是綠色的...本來我還想說怎麼不裝藍色的
陶先生說綠色比較好看...是ㄛ...反正就尊重他們的眼光吧...
一般的大樓看到的好像也多半是綠色的...沒差...
開始裝玻璃了...那就差不多快好嘍...只是空中花園的部分呢進度還是挺慢的
還有李代書ㄋㄟ一直沒通知我跟老公要去對保...本來說大約這週的
不過眼看就已經週四啦...還是沒接到電話...嗯...大概還沒辦ok吧
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