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363.JPG 
[行程]
※旅遊規劃※暑假宜蘭+新竹4天3夜   7/23-24 自強活動跟團計劃~
[記事]7/1溪湖驗收、上網看公告(蝦餅)、火車站面交2樣   7/2哺乳麻聚、洋菓小舖1樣   7/10(預估)布蕾派對到貨~   7/15前工程會調查表~   8月初香草amy乳酪球、香帥蛋糕組
7/6   第1次更新

7/1(三)
*今天有驗收  去溪湖~很幸運的又碰到一個好差  12點前就回來嚕~
*不過可能一個禮拜後還要再去複驗一次 好耶!!
*中午去洋菓小鋪取貨 不過撲了個空  說東西還沒送來@@
*回來收信才發現出了狀況...要週五才能到貨了~
*新同事送一本育兒書給我 感恩耶~~
*科長說明後天她都不在  要我今天把月報趕給他...
*下班跟同事先去金石堂混一下才去火車站  主購已經在等囉~
*取貨明細:蔓越莓乳酪球32入*1+巧克力布朗尼12入*1+巧克力枕頭蛋糕捲*3+大馬卡龍*3+枕頭蛋糕&法式泡芙捲&香柚茶試吃包*1
*回婆家大嫂們有在 分了一半的蛋糕捲及乳酪球、布朗尼給她
[ihergo]蔓越莓乳酪球+布郎尼優惠組試吃
*想當然爾...拿到貨我就破功囉~在車上邊吃邊拍照 哇哈~



7/2(四)
*早上把乳酪球跟布朗尼帶來辦公室分同事吃 哇哈~
*又買了一堆菜  買青木瓜 想做泰式青木瓜~XD
*又有人說我瘦啦~還說真是沒天理 為啥我吃大餐又偷吃一堆居然還能瘦5kg 哇哈哈XD
*電腦公司媽媽來 今天哺乳聚會決定去吃石頭燒烤  哇咧~~大破功啦>"<
*吃到好撐喔~今天晚上也不用吃了>"<
*下午覺得頭昏昏的暈暈的  吃太飽的後遺症....@@
*快下班前收信 發現100元試吃包可以去領貨了~特地溜出去拿~
*還好來得及回來分給同事們~是說 一堆人覺得不划算
*靠~不知道那乳酪條一條就要25元阿= ="
*以後要買的時候少約人  才不會囉哩八唆的一堆事情  切!!!自討沒趣!!
*今天的東西又太多啦~>"<
*晚上回去就沒吃了  在辦公室吃了半根香蕉  火車上吃了去取貨的戚風蛋糕一杯~
*本來想說回家要把花椰菜喀掉 後來沒有  吃不下@@  花椰菜後來丟了...
*晚上煮鹹蛋山苦瓜當明天的午餐~


7/3(五)
*早上又忘了帶山苦瓜啦>"<
*早上幫同事買菜  有老闆娘送我兩條小黃瓜吃  中餐就吃這啦~
*今天把上次典星坊送的試吃品 也一起拿出來試吃掉囉~
*中午還跟同事跑出去外面買小黃瓜  我中餐就吃小黃瓜+昨天減肥餐沒吃的白煮蛋~
*下班為了要買焦糖滷味結果沒搭到車~搭去成功換車  比搭6點40的直達快約10多分鐘~
*今天又吃太多好料了  晚餐回去沒吃飯~有吃滷味:p


7/4(六)
*今天回娘家去~
*老公先帶我回娘家後他先去打球了~等傍晚點再去清水國小會合
*帶了上次掉在地上的白吐司去 要給小子餵魚XD
*跟我娘運動去~
*假日在家跟了一團香帥蛋糕優惠組的~~@@唉呀~因為太方便啦 直接在縣府取貨咩~
*不過我沒有買芋泥蛋糕嚕~上次吃覺得很失望  買別的!!
*我在想 我應該要做一個合購的專區  好提醒我自己XD
*晚餐吃昨天忘記吃的鹹蛋山苦瓜  還吃了仙草~涼、爽、阿~~XD
*合購買得很開心  不過壞處就是...體重就卡在那 好像沒有再往下了@@



7/5(日)
*今天打算來加班  把審計室要的調查表給弄出來~
*沒有週六去是因為週六辦公室停電~
*小子就帶回去給娘家爸媽玩 哈~跟我娘他們約在新天地會合  帶小子進去逛賣場
*不曉得情況如何 噗噗XD
*老公載我來彰化  然後他去逛唱片行
*加班完把調查表給科長  科長說要再改...
*離開彰化前去雙餘堂買了壽司  拿到貴賓卡嚕^^  買一盒回去給我娘他們吃  順便買老公的晚餐
*回到家約3點~趁小子還在娘家  把家裡清一清  四樓上去拖一拖  改天可以帶小子上去游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