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    第1次更新

7/1(二)奶油球1y0m28d
*想不起來~~>////<


7/2(三)奶油球1y0m29d
*超過8點半才接到奶油球回家~~



7/3(四)奶油球1y1m0d
*睡到8點多就醒來不睡了~~
*在樓下歡...也不知道在幹嘛就在那大哭
*早上快10點把奶油球帶去婆婆家寄放~~
  這小傢伙看到我要離開了...又生氣又傷心  唉唉叫~~
*下午5點多跟老公又回到婆婆家陪這小傢伙~~
*看到大人吃東西會一直要...不過婆婆說餵他吃的都不是很好餵
*這小傢伙還懂得要挑咧~~
*只要跟他說ㄋㄟㄋㄟ  這小傢伙就會"嘿嘿嘿"一直爬過來~~@@
*最近很愛叫"ㄅㄚㄅㄚ"會拿著電話講"ㄅㄚㄅㄚ"~~
 拿電話的姿勢跟電視廣告那個小朋友一模一樣XXDDD
*現在說"ㄋㄟㄋㄟ"不知道為啥會說成"ㄋㄟno!!??"
*昨天成功滴讓奶油球自己拿著小餅乾塞到嘴巴裡吃了!!
 (雖然還沒有到達百發百中的成功率啦~~)
*不過這小子現在也開始很愛把東西放嘴巴裡了= =
 (怎嘛會現在才開始勒???)



7/4(五)奶油球1y1m1d
*今天我出差  奶油球難得睡到7點多才起床~~
*我離開要去上班了~~這小子唉唉叫想跟...
*現在東西塞嘴巴塞的嚴重...
*




7/5(六)奶油球1y1m2d
*這小子老是早早就把我挖起來...帶他下樓玩一會又愛睏歡不停
 只好又讓他睡@@"   老娘我只能喝咖啡提神>"<
*一大早就大便  讓我去幫他洗屁股= =
 (這小子現在很少大到讓我要幫他洗屁股了說~~@@)
*而且還好我底下有墊一塊毛巾...髒尿布抽起來後這小子居然又大下去
 還好大在毛巾上...不然我床單就毀了@@"
*在小舅家拿了新玩具  還挺愛的...一直玩~~
*今天還算不錯ㄛ~~給小舅抱還沒有馬上就哭...還被抱去陽台看風景!!^ ^
*這小子在家樂福昏睡...不過一到停車場就醒...看來是溫度變化太大XXD
*奶油球今天在火鍋店還吃了不少東西...
*有小朋友的人真的還挺適合去吃火鍋的...慢慢煮小朋友一邊慢慢吃~~
*在家裡不知道哪找到的小紙屑...塞到嘴裡嚼個不停...
 我要把它挖出來還遭到抗拒...硬挖這小子大哭...被我扁屁股!!!

*這情況光今天就發生了2次...還有好幾次都是我制止這小子偷吃紙!!
*看來以後啥麼紙都不能讓他玩...讓他撕了這小子就要吃@@
*要跟婆婆說一下 請她多注意阿!!!
*會自己吃東西=啥東西都往嘴裡塞   真的是...
*雖然很高興這小子會自己拿圈圈餅吃了~~
 不過這也表示要很注意他亂塞東西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