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的時候剛好從costco回家後接到小舅的電話...
小舅說我現在電話怎嘛都打不通...唉呦 手機被奶油球摔壞啦~~只能震動啦!!
這個飯局就這嘛決定了~~小舅說看我們可以早點去就早點去
所以後來我們大概11點多先去小舅家坐坐...
奶油球又A到一樣新玩具了~~他玩得可樂了咧~~

這...這個叫啥麼來著~~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XXDD

1

不過奶油球玩得不是頂專心的...哈哈~~

以下附上影片一段:


小超人飛呀~~開始執行任務(根本就是玩~~)


被舅公逮到了...小超人乖乖就範...誰叫你亂踩人家家裡的沙發XXDD


奶油球:馬麻救我~~(有超人還跟娘求救的嗎XXDD!!??)


不知道被誰偷捏了的奶油球~~XXXDD
小舅的小女兒正專心滴看著電視...沒空理奶油球^ ^"


累癱的超人(其實是在不爽在歡了~~整個人划下去~~)



在小舅家坐一陣子後我們就轉戰去譚英雄火鍋...這間我沒去過滴


菜單~~這家的點菜方式是點才送...也是吃到飽的~~
老實說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那種點了才上的方式...
火鍋料我比較愛看到實物...再決定要不要點它來煮~~
加上點了等下桌子會放滿一堆...份量也由店家拿捏...
我們也很難控制量的多少~~
而且我覺得這間有個我最不喜歡的致命點:飲料要另外收費~~


我跟老公的鍋底:外面是酸菜白肉 裡面是純高湯~~
跟一般外面的鴛鴦鍋的擺放方式不大一樣啦~~(不是分兩邊是分內外)
我們點了第一輪送上的東西...有的我也覺得不新鮮的感覺...
比如說杏鮑菇就覺得黑黑的...其他的倒是還好...
因為要邊弄給奶油球這個小傢伙吃...所以火鍋作業都是老公負責
這次也特地拿了食物剪來...可以夾肉片(我自己有帶些南瓜泥)
(覺得夾厚一點的肉片應該會比較好夾...)
奶油球就跟著吃一些有的沒的...連蝦子都給他試過嚕~~
只不過這小傢伙的進食速度一向都不快...



奶油球...想要吃冰淇淋對吧~~!!?
餐後有招待冰淇淋...是哈根答司的...有抹茶跟野莓兩種口味
這大概是這家的賣點吧~~不過一人限提供一球(小氣~~)
因為是小舅請客...所以我也不知道一個人是多少錢XXDD
個人還是偏愛可以無限吃的冰淇淋啦~~
反正我這憨嘴也吃不出有啥麼差別...
哈根達司的我也沒有覺得比一般的好吃到哪去呀..??真的是不會分...


奶油球:噢  NO!!別在誘惑我了啦>"<~~

影片一段~~在火鍋店讓奶油球吃圈圈餅~~自己塞嘴巴~~

還是要很謝謝小舅這一餐啦...不過小舅媽不知道為啥改吃素
結果小舅點了一堆東西...後來都移交過來我們這邊
害我跟老公吃到...@@ 光魚漿我跟老公就解決了4-5跟= =
我想我應該會好一陣子都不會想在吃吃到飽的火鍋了吧


吃完飯跟小舅一家逛去家樂福青海店...因為我們的車也停那
青海店我沒逛過說...只有以前還是特易購的時候有來過啦~~
那也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嚕~~
亂買些東西後我跟老公就直接回家了~~小舅家還繼續逛哩


回家途中發現的向日葵花田ㄛ~~就在台中交流道附近...
好像可以下去走走...不過跟老公兩個吃飽撐著只想趕快回家睡覺~~
下次有機會在去裡面晃晃...看蠻多人都有進去的說...


數大便是美阿~~

1

我們的車接近台中交流道下硬拍下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