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又帶奶油球回去娘家嚕~~
主要是娘家的爸媽總是嫌奶油球看到他們就要哭...叫我要常帶回去
好吧~~那就可以的話我每兩個禮拜回去一次好了
奶油球再會哭就不是我的問題啦XXDD

呵欠連連的奶油球~~我要帶他回去前有先讓他睡上一覺
想說才不會每次回去剛好都正愛睏咩~~

回去的時候才2點多...本來爸媽以為我會3點之後才到
所以他們去小憩了一下~~還把電話給拿起來害我打不通
最後我只好在門口大叫...還好我嗓門夠大  媽總算是下來幫我開門了
老公載我跟奶油球回去後又先回家去了...明天開始輔導課
老公很認真的要回家備課XXDDD~~

在娘家奶油球最愛的遊戲就是玩開關啦~~
我爸跟我媽兩個自告奮勇滴在那抱奶油球按開關...哈
我就在旁邊納涼~~不過奶油球這小子每隔一陣子都會要找我
一副很怕我會失蹤了的感覺~~^ ^
影片兩段:

這小傢伙很搞笑ㄛ~~開關按一按還會轉頭研究一下電燈 哈哈
自己還笑得很high哩~~^ ^

大概是因為我唸說每次回娘家都覺得沒啥事做很無聊吧
其實真的是無聊...娘家也沒第四台...啥麼都沒有
奶油球帶回去我爸跟我媽都顧著玩外孫
我這個當娘的無聊到頻頻打哈欠不知道要幹嘛去好= =
所以這幾次回去爸都會說要出去外面逛
順便在外面吃飯之類的...上次就去台中港裡
這次就說要去清水休息站噜~~
清水休息站上次跟老公去過(總統大選投票日當天)
那時候我們還覺得很多人...才怪!!這次去才知道啥麼叫多人

水洩不通~~@@


用餐區的人潮~~


這天剛好又陰天~~連外面的草皮上也全都是人~~

1

還有一堆人在野餐哩~~@@  感覺這裡不太像休息站呵!!


跟老公上次也有走過這個斜坡~~老公還讓奶油球的推車滑行哩!!
奶油球不知道是不是也覺得這裡似曾相識XXXDD


這小傢伙在推車裡...有點小歡~~不過後來我們要去吃飯時一看
奶油球這小子居然在推車裡自己睡著了~~
不知道是風太涼爽還是推車太舒服XXDD

清水服務區上...看夕陽~~可惜陰天看不到嚕~~


每次都忍不住要拍一下的糖果架~~排得真好看!!

下面是我們點的餐嚕~~我的黑胡椒雞腿排188元(單點)
如果要變套餐好像還要加錢啦~~
1

這是我爸跟我媽點的 咖哩羊蓋飯...好像是108元吧~~
覺得餐不好吃...而且又貴~~跟上次我帶爸媽去吃的須盡歡相比
唉唉~~主要是爸媽又不吃牛..所以在清水服務區這能吃的東西很有限


我們在吃飯時奶油球很安穩滴一直睡覺~~
吃完飯我們準備要離開時才發現外面真的下雨了說~~
結果就把推車的罩子放下來趕快推去停車場
然後把奶油球挖起來(這小傢伙被吵醒了還很生氣ㄛ~~)
我先進到車子裡接過奶油球  然後爸跟媽兩個在外面要把推車收起來
結果爸媽又不會收...搞了老半天兩位老人家都淋濕了@@
最後我只好開車門跟他們解釋一下總算是收好了
我真是罪過阿~~
車門打開時奶油球的臉一直被雨噴到..還一直唉XXDD

阿~對了~~去清水休息站有帶奶油球去看鯊魚哩
這小子指著魚缸裡的鯊魚嘰哩咕嚕滴不知道在說啥咧  呵
鯊魚的影片(感覺有比上次我們看的多隻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