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伐利亞德國煙燻香腸~~
前幾天才聽到有人跟我說好期待我的costco敗家記續集
因為第一集介紹的感覺太讚了~~
有...有嗎..!!?!?我...我應該講的都很婉轉含蓄...
沒有勸人家花錢的意圖在阿~~XXXDD

上次買的東西...趁著假日消化某部分...
ㄟ...其實我要說...costco的東西...真的是吃新奇的
所以重點還是要找到別人跟你分攤...不然太多了吃不完
還會吃到怕哩~~@@我到後來其實就有點這種感覺了
剛買回去覺得好讚阿~~新鮮的不得了...都覺得好吃
有時候東西真的只是想要吃個新鮮感啦!!
我自己是這樣...不小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
(有感覺出來了嗎...??我在滅火...滅火...大家不要跟我一樣想不開哈)


這個是上面的巴伐利亞香腸切片~~
口感是脆、彈牙~~跟我們吃的一般的香腸差蠻多的~~
味道有點辣...重鹹...中間那白花花的東東...一開始我也沒特地注意
後來才發現...都是脂肪塊@@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但老公的評價是還好...
現在知道我為啥會胖老公卻胖不起來吧XXXDD

1

巧克力餅乾~~正確的名字我沒記啦~~
下圖是我拍的餅乾斷面...裡頭還有巧克力碎塊~~
口感偏硬...嗯應該說是很硬~~牙齒不夠堅固的請勿隨意嘗試
不過吃起來很香啦~~巧克力味濃重
但是就是真的很硬~~我想比煎餅硬了吧(我很久沒吃煎餅了)

上次(不是這次ㄛ)去買了另一種我覺得很貴的餅乾
在網路上看到好像叫"培柏莉"...一大袋裡4小袋399元吧
等於是一小包100元...不過裡頭只有8片裝~~
但聽說市面上更貴啦...一小包就要130了吧!!


4小袋共有2種口味~~不過我覺得吃起來沒多大的差異啦!!
內容物跟包裝的照片也有落差...料沒那麼多嘍~~
這是手工餅乾...沒有防腐劑之類的...只不過我覺得也蠻甜的
costco的東西大多都蠻重口味的~~這種餅乾我吃到第2片就覺得會膩了
這個上次買還沒吃完咧~~哈哈!!就說我這人都是吃新奇的咩


在來介紹冰棒好了~~裡面有兩種口味...都很好吃


這個是哈密瓜口味~~很香濃的哈密瓜香呦
抹茶煉乳紅豆我還沒有再吃第2根...不過也很好吃啦!!


至於雞柳條~~這是我用烤箱烤過之後的模樣...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烤的不夠火候...外皮還是沒有很酥說
雞柳條的口感很軟嫩~~我是都沒有另外蘸醬吃...
而且這個其實根本不需要再用油炸了~~光用烤的流出來的油就夠你嚇了!!
嗯嗯~~應該要蘸醬(蕃茄醬還是甜辣醬啥麼的)...
沒有蘸醬這種油膩的東西吃多了會胃(台語)說...

其他的還是沒有拍到照...
我買的那個起士馬鈴薯還是沒有烤來試吃...
看說明好像蠻花時間的咧~~@@
這個就...容後再續啦~~
下次再找個時間再去costcc晃晃...再試其他新玩意吧XXDDD
趁老公暑假沒結束前再找個平日的時間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