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千萬不要誤會...我絕對不是為了去好市多才請假的~~
雖然我的個性是很可能會幹這種事情的啦...哈哈
在去好市多之前我跟老公可是跑了趟烏日的銀行滴~~
想說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平日"去好市多
不然每次假日去人都很多...想好好逛都沒法...加上還有奶油球這小子
這次剛好要辦事情...奶油球也託給婆婆了~~
偷個空來去吧^ ^


不過我看車子還是好多...當然啦~~是有比假日少了!!

這是我跟老公第三次去好市多...前2次去都是假日~~
最近剛好在別人家的部落格上看到在討論好市多的好東西...
看一看之後心動的要命~~所以這次該買啥麼心裡都有譜啦
不像之前每次去看看一看都不知道該買啥好又回來...

好市多有名的烤雞~~吃過的人都說讚...
我們是上次去小玉新家吃到的...覺得真的好吃耶!!
不過我們是買雞腿...不是買全雞滴~~個人感覺全雞比較不划算哩~~


跟老公逛完好市多後回家...兩個人各喀掉一大隻的雞腿當中餐囉XXP
在車上就一路聞著烤雞香回到家...早就快受不了嚕^ ^~~~

1

這也是看網路上人家推薦的---起司牛肉捲~~
因為我沒有吃過樓下在賣的(說一捲69元)多大...所以跟我買的這個無從比較
這一盒裡頭一共6條...我上次在看網路介紹剛好被另個同事撞見
結果就說好了~~一個人分一半...也就是3條
現在我有點後悔~~因為從昨天到今天  我跟老公就吃掉2條嚕(也就是庫存剩1條)
自己在家熱...剛出爐的真的很好吃呀~~


我的做法是...先用微波爐熱4分鐘~~再拿出來用烤箱烤3分鐘~~
這樣表皮才不會濕濕的囉~~切開時裡頭熱氣騰騰  香味四溢  哈
跟老公回去後中餐就先各吃了半條囉!!
不過裡面的起司分佈不是很均勻...我切開的地方看不太出有起司厚
吃到後來就有啦(真的會牽絲的喔)~~先澄清一下

至於我還買了啥麼呢..??
1
這個...也是網路推薦...明治東京派對冰棒~~(換算一支13元左右)
有兩種口味:抹茶煉乳紅豆+哈蜜瓜口味~~
我已經偷吃了一支抹茶了...但是沒有拍照~~
主要是我那時候剛拿回來有點軟了...咬下去感覺快要從棍子上脫落了
所以兩三口就快點把它給解決啦~~~沒心情拍照嘍!!

2
香檸雞柳條...也是網路推薦~~
不過我還沒弄...網路上說要用炸的才會好吃...不過我家可能只有辦法用烤的吧!!
要不就是拿回婆婆家請婆婆炸XXXDD(我是壞媳婦咩)

1

這個是同事託買我跟人家分的囉~~巧克力布朗尼(4個人分兩盒)
上次訂過花蓮提拉米蘇的...覺得好吃極了~~想說來試看看好市多的如何...
我覺得兩種都很好吃耶~~好市多的比較小顆口感較鬆軟...也比較便宜些
花蓮提拉米蘇的口感扎實~~各有優點啦~~
不過好市多的巧克力布朗尼我建議要放冰箱...
昨天買回來分裝裡面的巧克力都黏呼呼的~~一顆一顆都黏一起啦!!


這也是買來跟同事分的...大罐優格~~平均一罐才42.5元   夠俗的啦!!

其他的還有一些東西買了但還沒有處理沒有試吃...容後再續囉!!
先預告一下好了XXXD
下次介紹的~~
巴伐利亞煙燻香腸(網路推薦)
三種起司馬鈴薯(自己買來試)
巧克力餅乾(自己買來試)
雞柳條(網路推薦)
明治冰棒(網路推薦)
蛤蜊濃湯
補充:還有一個黑胡椒煙燻肉

我就買了這些...結果到後來結帳時身上現金還不夠
真的是糗斃了>"<~~
老公只好趕快去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