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車的時候老公沒有馬上出現在火車站載我...
本想說他一定又去看房子了吧...結果答案是沒有...
不過經我一提說要看房子..老公馬上"雙目炯炯有神"的說:你想看房子ㄛ??
我:我還好啦...看你...於是兩個人家也沒回就這樣騎去新房子那
想起週六碰到的裝璜工人...說啥週一樣品屋就會全好了...
耶...???我跟老公說:我們可以去看樣品屋ㄟ....
跟我們之前看的感覺真的有差...這次去沙發啥都擺出來了
還有燈光...是柔和的黃色燈光ㄛ...老公也說黃色燈會比較有"氣氛"
以下就挑幾張精選照片給大家瞧瞧ㄋㄟ!!!
1.客廳沙發組

2.餐廳

3.主臥

4.小孩臥房

5.從餐廳照過去(又拍到老公了)...


因為本人的相機功能並沒有很多...所以沒法拍得像人家專業攝影一般
也沒法拍廣角或是拉遠的感覺...所以有些畫面拍起來不如預期
所以要請各位多多包涵嘍...至於我們家ㄋㄟ...將來並不會裝璜
我還很擔心滴跟老公說:怎麼辦...看一看會不會覺得我們家很醜...???
老公說我想太多...是ㄛ..??是我想太多ㄛ....
昨天去看的時候還有一男一女在那插假花...準備要擺的吧
看來擺花的部分還沒弄好...我也只挑幾個房間拍...沒有全拍
不過老公去看了是説都差不多啦...那就算了
重點是要看我們的房子...怎可在樣品屋這流連ㄋㄟ~~~
呵呵呵...真希望快點好...把傢俱叫來...想看我們新房子擺起來會如何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