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晚上婆婆在我們吃飯的時候出門去了...原本我們都不知道她要去哪
反正我就只坐在那看我的流星花園咩...等我們上樓後婆婆回來了...
才知道原來她去看我們的房子去了...咦不是天暗了嗎...??暗矇矇能看得到啥...???
不過可能工地還有工人在趕工吧...所以還有燈...婆婆還真關心我們的房子阿~~~
婆婆後來上來樓上告訴我們說我們的房子...沒有自來水...蛤...???
哇哩咧...現在還有沒有自來水的ㄛ...後來婆婆講完之後我們才明白...
原來我們的那個地方因為住宅還沒有很多...所以大多沒牽自來水管線...
而是牽井水...還說那井水沒啥污染啦...因為住宅不多如果我們要牽...一戶少說要攤個5萬
5萬ㄟ...超貴的說...所以到時候就是我們如果成立管委會之後...再加上後面新建的房子...
看要不要一起牽自來水管線...到時候在共同決定...跟別人的建案一起牽才不會攤那麼多錢
(我們後面的地已經賣掉開始動土...準備要蓋房子了...不過離我們還挺遠的...不會影響到我們)

也就是說...到管委會成立前這段時間我們如果要去住是沒有自來水可以用的
婆婆就說反正我們平常上班...假日也不會一直呆家裡...要喝水可以從舊家裝過去就可
想想也是啦...這樣剛好也不用煮水了...呵呵...至於洗澡水用井水就比較沒關係啦...
婆婆是問當場在工作的工人的啦...所以可信度應該還挺高的...
而且還問到說...如果要全部都好可能就要到接近七月底了吧....
我想當時陶先生告訴我的2-3週可能是只就我們的部分...如果要全好就要再久一點吧
不過沒有全好就沒法交屋吧...實在是很討厭ㄟ...到時候傢俱店會一直打電話來問
問我們的傢俱要送了沒...到時候我一定會被煩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