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打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雖然沒有特別有興趣...
不過偶爾還是會陪著老公看幾眼...久而久之耳濡目染多少會知道誰是誰
不過既然是偶爾看幾眼...所以有的人只聞其名...人我還是認不太出來啦
但是阿格西我就認得出來嘍...大家對網球的世界應該不熟悉...
所以當我隨便講講...不用太認真去記啦...因為我自己也沒多記得多少
目前的世界球王ㄋㄟ是瑞士的"費德勒"...他是老公的偶像...我的情敵
他是第一種子(問過老公種子大約有30名左右)...每次有他的比賽老公必看
就算是看到三更半夜在所不惜...不過也要他沒上課啦...像現在暑假就可以
全世界的參賽人數約有200多人...費德勒已經連續3年是溫布頓(溫網)的冠軍了
還是連續三年大滿貫...阿...不好意思...這個部分又要再回家請教老公大人了
原諒我的腦容量記不得那麼多...呵呵呵
反正全世界有四大網球賽:美國、法國、澳洲跟溫布頓(英國)...
場地也有分種類:紅土、硬地、草地...還有...不知道了...
為了這個我曾經質疑過為啥要那麼麻煩...場地還分那麼多種...???
答案是"無解"...反正就是人家規定的咩...我只知道 溫網 是草地賽...法網是紅土
之前不久法網才剛打完...世界球王費德勒打輸了紅土之王"納達爾"...
沒辦法...費德勒就是比較善長打草地賽(球速較快)...紅土賽(較慢)就會比較吃虧
納達爾ㄋㄟ(第2種子)....他唯一可以打敗費德勒的時候就是紅土賽(法網)了
嗯...咦...???我不是要講阿格西的嗎...???怎麼好像講了老半天還沒說到他
因為這兩天納達爾跟阿格西對上了...阿格西是誰ㄋㄟ...大家應該蠻常聽到的吧
他今年35還36歲了...以這種年紀還在網球場上發光發熱的不多...
跟他同時期的山普拉斯ㄋㄟ...早就退休在家了...山普拉斯是費德勒之前的球王ㄛ
阿格西跟山普拉斯之前對戰過無數次...阿格西也僅是小輸山普拉斯而已ㄛ
所以阿格西也算是個強勁的選手...但是就是年紀大了...在網壇來說
打網球是很耗體力的...所以年輕是很大的優勢...費德勒今年才24.25..納達爾才19
不過今年溫網開打前阿格西就說要退休了...雖然他去年就有說要退
本來他去年還打到跟費德勒爭冠軍的ㄟ...結果落敗飲恨...
今年又再出場...卻在對上19歲的納達爾後敗陣下來...看來真的要退休去了
(應該真要退了吧...去年這個時候就有說...不過後來還是照打...現在應該真退了吧)
老公也覺得不勝唏噓...老公不喜歡納達爾...覺得他講話挺自大的
所以看到納達爾贏並不高興...老公比較想阿格西贏啦~~~
我...我跟納達爾不熟啦...所以老公說了算...呵呵呵
今年溫網的最後冠軍是誰ㄋㄟ...如果沒有意外應該還是費德勒吧~~~
費德勒今年拿冠軍時會有啥麼表情動作出來我也挺想知道的....
有一年他是在草地上"滾一圈...然後痛哭流涕"...呃...我形容的應該沒有錯吧
最後該用啥麼做結尾了...還是回到標題吧(每次都離題...哈哈)
祝阿格西:"退休快樂"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