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聽員工月會的那天下午起(也就是週一)...我突然就覺得背癢癢的
原本只有背會癢...隔天早上(週二)我在換衣服時還特地轉過身照了鏡子
想看看到底是不是有長了什麼...結果沒有...週二照常上班...
我卻連左手手臂也癢了起來...背也更癢了...手腕也偶爾會癢
回家之後我跟老公說覺得很癢...而且越來越多地方在癢
結果我們飯都還沒吃老公就先帶我上樓幫我看我的背有沒有啥異樣
檢查的結果是啥都沒有...這下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原本是想說會不會是冷氣吹太多了皮膚太乾...早也吹晚也吹的
可想想又覺得應該不是...因為吹冷氣在癢的話應該是沒有衣服的部位比較會
但我是從背開始癢的ㄟ....後來只好做一個結論就是我可能吃了什麼過敏
不過又覺得不像...過敏是不是通常會起疹子阿...我也不清楚
問題是我想來想去想不出啥是我第一次吃可能會引起過敏的ㄟ...
咖啡..??豆花..??綠茶...???這些都是我很常吃到的...晚餐也都是常吃的菜阿
反正就是背最癢...然後又不是很容易抓到...很痛苦ㄟ
更慘的是我還不知道為啥會這樣....再看看過久一點會不會好吧

昨天晚上要削蘋果給老公吃...結果很白目滴削到自己的手指頭...
還流了血出來...後來還是老公幫我包紮的...瞧他包得很仔細ㄛ...
還包了兩層哩...我跟老公說我要把手指頭拍下來...做紀念...哈哈
我也真的照做了啦...覺得老公纏得還不錯ㄋㄟ...

不過老公幫我包好之後...我很不知感恩滴說都是他害我削到手的
為什麼ㄋㄟ...???因為蘋果(大粒的)他就只要吃半顆...所以我先切一半再削
切半的蘋果不好拿...所以就...削到手啦...不然以我的技術不太可能削到手的
所以不怪他要怪誰...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