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吃飯時跟婆婆在討論著傢俱的事… 
本來婆婆在說大哥的房子現在在做一個隔間門的工程啦 
問我們有沒有意思要做結果我跟老公就說我們有買一個屏風櫃啦 
結果婆婆又提到上次在某間傢俱店有看到好看的屏風櫃 
就直說要帶我們去看不過老公一副興趣缺缺的感覺不想去… 
結果婆婆就說要載我去看最後我就跟婆婆兩人去看啦 
其實大概知道婆婆要叫我看的是哪一種啦… 
因為我們畢竟看了很多啦東西大概就是那幾樣... 
反正我們東西都訂了不過我還是順著婆婆的意思去看了看 
結果回到家鬼丈夫已經做一半了想哭阿~~~  

隔天跟老公去看房子車庫兩邊的大門都差不多了… 
不過看到建商的搭配還有點小吃驚那ㄟ安ㄋㄟ
感覺好像是巧克力蛋糕跟起司蛋糕的混合體ㄌㄟ
(第一張是後門第二張是正門...我們的房子是靠進後門的地方)


二樓的空中花園還是沒啥麼進度但是外牆OK… 
看起來還挺漂亮的婆婆之前來看只看到水泥… 
覺得看起來會有點想那個墓碑之類的感覺不太舒服… 
現在貼上抿石子跟斜瓦了看起來很美觀呢!!!(這張是站在家門口拍的)

我們又去參觀那間正在裝璜的樣品屋… 
結果那裝璜的工人跟我們說歡迎參觀還說週一就會全部好 
傢俱啥都會送來的上次問過陶先生總共裝璜多少錢 
陶先生說100萬要ㄟ哇靠貴死人了… 
本來想拍照起來給各位看看的不過因為還沒全好想說等下次吧 
後來下午吃完中餐後跟老公又去逛了兩間窗簾店… 
想說要去了解一下窗簾的行情我們第一間是去御品… 
現在有六八折的優惠後來又去了它的隔壁一間非連鎖的 
價位上感覺低很多我請那小姐幫我估個大概價… 
給她客廳跟主臥落地窗的大概長寬估計客廳整個做起來要四千多 
主臥落地窗也是要五千多哩感覺還挺貴的… 
上面的價錢還是八折價ㄟ不過我們是要做兩層的窗簾啦… 
所以本來就會比較貴...一般窗簾店都是只算布錢跟軌道桿子的錢
然後是免費施工跟帳量的第一家看的御品最便宜的窗簾布一尺還要90 
窗紗也至少要一尺100…我們後來看隔壁這間窗紗只要60 
布最便宜是一尺80…然後還有打八折想到婆婆之前有說過一間很便宜 
於是又跟老公去載她帶我們去看因為大哥之前是給這間做的
只做客廳也一樣是兩層式的總共做4400…感覺跟我們去算的差不多 
不過實際的價錢我們還是要等實際去帳量才會準啦 
不過這間窗簾店的歐八桑阿姨感覺不怎麼專業問她一尺布是多少
她都含混其詞答不太出來所以我們應該不會給她做吧我想 
我比較想給第二間看的那家做那個小姐態度不錯 
還說會儘量算便宜點給我滴問她問題有問必答ㄟ 
不過窗簾的事也是要等房子好了才能用啦… 
重點還是要先交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