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老公被傳染了感冒之後...老公的喉嚨痛症狀一直時好時壞
本來想說假日老公應該會想好好休息的沒想到老公又問我有沒有要去哪 
我說:你不會不舒服嗎???還可以出門ㄛ??? 
老公說還好沒有關係的於是我們兩個人就出門去啦… 
老公自己也想去看房子吧呵呵呵
所以我們當然就去瞧瞧房子的進度嘍期待了一個禮拜呢 
看完了房子跟老公兩個人就去東海辦老公的新手機了
因為老公帶的三年級已經畢業啦所以之前留給學生的號碼可以停了 
原本老公跟我一起辦的亞太現在因為我們不再是遠距離戀愛
變得不需要了所以早在今年二月份我就把老公的月租降為88 
沒想到他在學期末這段期間剛好用得兇有次還打到九百多元 
看得我心痛死了好像是打給學生家長吧辦公室就一支電話 
20幾個老師在用老公嫌麻煩都打自己的結果就電話費嚇死人
不光我唸他連看到帳單的婆婆都唸個不停老公等於被唸兩次呵呵 
所以現在我就跟老公說乾脆去辦大眾PHS費率比較低 
網外也才3.9/分是現在的7.8的一半ㄟ趁著舊學生畢業了去換 
不過大眾的手機都很貴因為月租低最低只要49 
所以手機都要接近四千元老公後來挑了一支香草白的掀蓋式手機
原本還有一色是紅的啦老公本來想說怕髒要挑紅的 
不過因為配備裡有送手機套所以老公後來還是挑白的了 
我們比較幸運的是現在大眾還有免月租費的方案
只需打多少就繳多少沒有綁月租的只是不能連續四個月都沒打 
也就是說如果說連續四個月電話費都是0(無撥號無發簡訊)

那大眾就會自動把電話費轉為月租49然後就沒法再回原來免月租的了
本來小姐要我們用紙上選號的經過我的要求電腦選號 
特別針對老公的生日或是我的生日後三碼來選
小姐說剛好最近有新號碼下來所以有不少可以選… 
本來有一組剛好是老公的出生年月日六碼一模一樣的號碼的 
小姐還直說這可是百萬人中才有一人的好康說 
不過不知何故這組號碼小姐弄了老半天就是選不來 
後來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了一組還是末四碼是出生日期的 
跟原本老公舊號碼末六碼只差一個數字而已ㄛ所以也是很好記的
(當然開頭四碼一定會不同的:亞太是0982大眾是0966) 
至於那組百萬中選一的號碼只好跟它說BYE  BYE嘍...小可惜ㄋㄟ
為了將來我幫老公繳手機費方便…(因為也忘了拿老公的身分證出門
還有如果有問題我會比較有時間去處理老公上課呀~~~
所以手機用我的名字登記啦然後也刷我的卡整個過程幾乎都我問話 
老公都沒出聲只是一直測試著手機….(因為喉嚨也痛
所以手機辦完之後準備去吃飯時我就開玩笑滴跟老公說
:老公你都沒講話又我刷卡人家會不會以為我包養你阿???哈哈 
老公:是這樣ㄛ人家以為我是你弟弟呵呵 
我說:才怪人家明明知道你幾年次的好不好 
(因為選號時有一組剛好是老公的出生年月日阿
:所以人家一定會覺得你是被我包養...連號碼都選你的生日哈哈哈
老公委屈你了害你被誤認為小白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