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球的溢奶狀況一直都沒有好轉今天我去翻書

發現裡面有提到胃食道逆流”…書上說有胃食道逆流的寶寶

可能容易肚子痛而半夜醒來~~~然後會經常性滴溢奶

奶油球就是很會溢奶照理說喝母奶應該比較不會溢奶的

不知道我是不是沒有很注意奶油球吸ㄋㄟㄋㄟ的姿勢

因為我現在只要奶頭別再破皮就好

有時候奶油球一開始吸得有點痛我就比較不會那麼在意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奶油球因此吸進了空氣

婆婆說我是不是給奶油球吃太多了~~

會嗎??奶油球有可能會吃到自己太撐嗎??

我現在知道有時候把奶油球放到小床上他會哭

是因為肚子裡有氣沒有拍出來把他抱起來一陣子後

他如果嗝氣出來就比較ok~~~

現在有點懊悔我之前的態度我真是不應該不耐煩滴

奶油球一定是哪裡不舒服才會哭滴~~~

不然哭也不是多輕鬆愉快滴事不是嗎???

不知道我是不是吃了啥麼東西讓奶油球過敏耶

書上說如果寶寶對某樣東西過敏也會肚子痛

那些會過敏的東西如蛋、花生等等其實我都有在吃

而且是一直有在吃而奶油球出現哭鬧情緒的時間都不定

所以我實在是搞不懂到底是哪有問題耶~~~

而且奶油球通常只要抱起來之後就會停止哭泣

看起來也不大像是有肚子痛或是不舒服的症狀

應該是純粹缺乏安全感想要人家抱吧~~~

就這樣奶油球晚上都會比較難睡比較歡然後白天睡不停

有時候白天還乖到不行我跟老公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從回來新家之後都是白天睡到翻掉晚上就很難睡

在這樣下去我去上班了該怎麼辦才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