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行程]6/28-6/29南庄遊
7/1  第1次更新

6/26(四)
*早上逛進市場  又買了楊桃+檸檬+一雙涼鞋~~
*我最近真的是敗得很兇阿~~
*今天要去折疊三輪車的錢..貨寄到朋友家  改天去台中再去取吧!!
*阿默蛋糕到貨~~不是我買的是人家送的@@
*這貴族手工千層糕還算不錯吃啦~~已經有同事想要合購了= =
*是有比我之前吃的乳酪好吃啦~~不過我光喀這條就好  別再約我嘿!!
*本來下午要請2個小時先回家的...結果3點半來通電話
*電話講完都4點了~~不請啦不請啦>"<
*更進一步了解  居然是有人故意假借別人的名義打的檢舉電話
*馬的~~我被唬嚨了~~誰吃飽撐著沒事幹阿
*婆婆一直要我們跑一趟烏日的合庫  去做銀貸的取消動作~~麻煩死了~~
*那我下禮拜要找一天請假了~~哪天好呢..??
  (6/30專案、7/2早上講習、7/4出差去花壇...都確定不行了~~)


6/27(五)
*行李都還沒收耶...@@
*休假還有15天...下禮拜開始老公放暑假了我應該會天天都想請吧XXDD
*老公第一個禮拜還不用上輔導課  在來要連上4週一直到8月才真的放暑假嚕~
*不然...7月3日請假好了~~
*確定在痞客繼續耕耘啦~~6/27已經開通了一年的會員!!
*今天擬了一份公文...準備讓課長週六加班時過目
*中午只喝一大包湯   撐到4點半~~
*剛好有人請壽司耶~~噢耶!!
*發生了一件讓我不太舒服的事情...有必要大驚小怪嗎...??
*其實也沒啥麼事...不過就是讓人奇檬子不太爽啦!!
*回家收行李...我都沒開口跟婆婆說我們要去南庄的事說...
*不知道老公有沒有跟婆婆說:p


6/28(六)
*出發!!!2天1夜南庄遊!!!
*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呀!!(也意謂著會爆熱= =)
*完全忘了要買回數票這件事...還好還夠用啦!!來回一共只要4張
*我印的住宿地點的地圖我實在是看不懂@@
*怎嘛實際情況跟地圖上話的還有民宿寫的說明都兜不起來...
*不過很幸運的是...我們盲目亂開...一半靠直覺...都還沒有開錯得很離譜說XD
*到了南庄直接先去逛老街...用完餐才去找我們晚上要住的民宿
*晚上還是又去老街...因為去向天湖好像有點太遠~~
*還是在民宿裡好好享受按摩浴缸吧^////^
*難得有機會可以三人共浴  哇哈(羞>/////<)
*我們算是第一組到民宿報到的人吧~~我訂的是2人房...老闆娘超海派...
 居然開4人房給我們住耶~~可能看我們有帶小朋友吧^^
*房間設備還挺讚的~~2400/晚
*老公晚上還熬夜看溫網賽...厚!!!


6/29(日)
*早上6點多就被小傢伙給吵醒= =
*8點半叫老公起床...不過昨天民宿老闆娘沒告訴我們哪可以用早餐耶~~
*本來想說沒有就算了  準備退房走人~~
*結果有人告訴我們在樓下的早餐餐廳裡...老闆娘也在那~~
*還好我們沒有跑...早餐是自助式的耶~~還蠻豐盛的說^ ^
*用完早餐...前往向天湖~~
*山路開好遠耶~~還好昨天傍晚沒有硬要上山...@@
*有遊覽車半途會車...好危險~~
*今天天氣陰陰的...這樣比較好才不會太熱啦~~
*回家還碰上大爆雨耶~~在國道4號上...還有點要淹水的感覺@@
*回到家大約2點多...愛睏阿= =



6/30(一)
*今天是專案稽核日~~送委員們出去~~
*買了一大根竹筍...下班又是大包小包~~
*收到合購的腹卷嚕~~有點分不出大小...頭大好久...腦子越來越不靈光
*耶~~聽說我的三輪車跟扭扭車也送到了耶~~
*這個週末要來交貨嗎???..^^ 來喬一下!!
*接到弟的電話...說這兩天可能會來縣府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