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醫院回來之後的奶油球作息一直都變來變去滴

從上次滴4-6點就醒來不睡現在又不一樣了

有時候是到半夜1~2點才肯睡覺

其實我也知道他只是想要有人抱他久一點吧

可是我這個人就耐心不夠加上自己也想睡覺了吧

每次奶油球一睡著我就放回去小床

可是沒幾分鐘他就又驚醒過來開始預備要哭了..

我只好再把他抱起來就這樣一來一往的我滿身大汗

心情真的是越來越差耶而奶油球每次哭就是要吸ㄋㄟ

當然啦他有時候歡的時間也可能是我們還沒要睡覺時

這時候就可以叫老公去安撫安撫但晚上就不行啦

老公明天還要上班哩~~~而且餵母乳體溫都會上升

所以我很容易就覺得好熱好熱而冷氣又不能開太強

因為奶油球都會有點鼻塞的感覺

婆婆說說不定正是因為這樣所以他睡不好哭鬧

阿災~~~而且每次如果有別人在場時

奶油球都會乖乖滴不是張大眼睛一直看別人

就是睡覺睡得正甜等別人一離開馬上就變臉了

當媽的我實在也是莫可奈何呀~~~

其實我覺得奶油球也不算壞啦只是就偶爾比較歡咩

有時後他甚至很乖很乖到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就吃完奶就自己睡著了只要把他放到小床

然後輕輕摸他的頭加上拍拍他就可以讓他睡著了

這個情況就那麼一天啦~~~大部份都是要等他吃到睡了

我才會偷偷把他丟回去小床睡不讓他發現

今天婆婆才跟我說小嬸的寶寶一個晚上只會醒來一次

害我聽了覺得很不可思議難道她的寶寶就只吃一次奶

而且也不會大小便呀???~~~

小嬸聽說以前懷孕期間都會放佛經來聽

說將來寶寶會比較好帶看來所言不假ㄛ!!??

小嬸的寶寶現在也吃全母乳

小嬸的乳量越來越多聽說是脹奶一次擠可以擠不少

沒記錯好像是100~140~~~

所以每次婆婆都會一直要我擠

說不然這樣都不知道奶油球吃多少

我打算等到回去新家去買冷凍瓶或是母乳保存袋再擠

而且現在擠出來也很麻煩還要溫一溫才能餵

還會變成我一定都要用擠的不然我也會漲奶呀

看書上說現在如果用定時定量的方式餵母乳

以後比較會面臨母乳不足滴狀況應該要讓寶寶多吸

這種事情我也沒法說個準啦剛好我跟小嬸就是對照嘍

看將來我們兩個人的情況會是如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