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老街...我們就直接去找晚上要落腳的民宿了~~
民宿是網路上找的...價錢雙人房2500元/晚...不過可以列印100元折價
我6月中就先匯款一半嚕~~不過到現場老闆娘似乎還沒確認@@
也一直沒有回應我在網路上提問是否有確認我的匯款啦!!
不過老闆娘很熱情...人也超阿莎力~~
因為我們好像是今天第一組入住的人...她說要開"好一點的房間"給我們
於是她開了「四人房」讓我們住(可能也是看到我們帶了奶油球吧)
不過錢只收2人房的價錢ㄛ
而且老闆娘看到奶油球...老半天才搞清楚奶油球是在裝"超人"ORZ
不過她拿了小玩具要送奶油球:汽球+吹泡泡的一罐
還一直說要幫奶油球挑藍色的...因為她覺得奶油球喜歡藍色...^ ^"

房間真的很不錯...連老公都開口問房價多少~~
下面是房間的環景~~


衛浴也很優~~老闆娘特別照顧說要給我們有"按摩浴缸"的房間~~
不過我看網路上的介紹的...應該是每間都有按摩浴缸的說..!!??


說了這嘛多...這間民宿到底叫啥...??就是它囉~~(這是棉被)
雖然說是花卉農場...不過老闆娘也沒特別跟我們說有花卉區可以逛..
網站上也有討論說啥住房買花會比較便宜...
不過老闆娘沒說...我們也沒問~~後來...當然也就是沒逛啦~~


從窗外看出去的景色~~我們的房間在一樓...很方便
想必這又是老闆娘貼心的舉動嚕~~看我們有推寶寶推車^ ^


盥洗用具+免費提供的飲料跟礦泉水~~(是我拿進去冰的啦~~所以放得亂)
藍色的那個就是老闆娘給的吹泡泡~~
另外老闆娘也有給汽球...就那種吹一吹放開會發出很大聲音亂飛的那種
老闆娘還很開心的說小朋友都很喜歡...不過老公吹一個給奶油球玩
奶油球會怕(快要哭啦~~)...因為那聲音太大了@@


進到房間後老公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視...看有沒有重播網球賽@@
我們後來小睡了一下...4點本來要出門~~結果居然下雨了
還好是午後雷陣雨...一會就停...本來我想說不然去逛向天湖~~
不過老公覺得可能太遠...加上老闆娘說晚上店家都會關門
要吃的東西要去買回來或是民宿內有提供泡麵跟點心啦~~
所以後來我們又去逛了一次南庄老街= =  向天湖就明天再去啦!!
1
2

奶油球一整個心情好~~房間內爆爬~~
噢~房間內的插座孔太低了~~這小子一直爬去要玩...還把人家的開關切來切去
@@後來還從床上掉下去~~碰一聲~~
好家在地板是木頭的+高度只有床墊的高度...
但這小子也是嚇到了~~大哭...不過哭完又忘了Orz  等下繼續玩~~
因為家裡沒有地方讓奶油球練習下床...所以這小傢伙要下床我要教他
不過這呆小子有時候記得...有時候忘記~在床邊唉唉叫叫我抱他="=~~
但前幾天婆婆才說奶油球會自己爬上椅子然後自己再下椅子呀
(我想可能是剛好方向相同所以沒問題~~但下床就要轉方向噜)

雨停了~~我們又去南庄老街晃啦~~
因為我中午拉肚子的關係嗎...??中午快2點才吃飽又覺得好餓耶...
這次再走一次桂花巷...為了要去買豆花XXXDD
就是這間啦~~網路推薦的桂花釀湯圓
牆上貼滿相片...好像一大堆名人都有來吃過哩!!!

我去買的時候裡面的人在喊著"最後30碗湯圓"
所以要趕快搶啦~~XXDD

除了桂花釀湯圓外  好像大豆泥冰也蠻有名的(看不少人點這個)


看到沒~~上面黃黃的就是桂花囉~~
我自己就有買了桂花釀~~回家愛弄多少就有多少啦XXDD


桂花釀3瓶300元~~我也不知道是貴還是便宜...沒比價~~
可以泡桂花茶..店家還有教新潮吃法...塗在吐司上下去烤...下次試試!!


回到正題....我買的桂花釀湯圓~~下面居然有西瓜、香蕉(一片)跟蘋果(一片)
老實說跟我的期望落差有點大...網路上說料多味美要兩個人才吃得完
但是我沒有這種感覺說@@~~
這樣一碗50元沒有讓我有物超所值的驚豔啦!!!

本來打算買晚餐回去民宿吃的...後來又臨時想說現場吃...
再買宵夜回去就好~~結果也沒有拿推車出來...
我們這次比較幸運  車子停得比較近~~
早上也是為了省50元停車費...走蠻大段路的哩^ ^(停車一次50不限時)

就是這裡啦~~我們晚餐解決的地方~~

1
2
這小傢伙還是小歡~~加上我們也沒推推車...只好一個人先抱一個人先吃


我們又點了套餐...2人餐450元三菜外加送2碗40元的麵類
因為單點一道菜都要150-180左右~~所以想說點套餐比較划算嘍~~
左圖上是老公的肉羹麵  下是我的麻醬板條  
右圖上是炒香菇啥的   下是客家小炒

薑絲炒大腸~
嗯~~我個人是覺得有比中午在戲院吃得優啦~~
只不過那薑絲大腸好酸ㄛ~~薑絲有用醋醃過的感覺...
客家小炒還挺辣的~~
不過老公說他的肉羹麵是他吃過最差的肉羹麵@@  味道太雜了~
我這次學乖了...把我的板條跟老公的麵+香菇等等留一些起來
帶回去要給奶油球當便當...還特地跟老板要塑膠帶XXDD


我上次買的食物調理剪第一次派上用場...(照片拍壞了@@")
不過我覺得剪起來的大小對奶油球還是有點大...
可能要等奶油球在大一點會比較OK吧~~(主要是奶油球牙沒長齊)
加上我沒有筷子可以夾...還好麵用湯匙壓就斷了~~


這個也是洗衫坑...在剛才一堆人泡腳的地方隔壁而已~~裡頭還有魚


晚上一家三口共浴~~哈哈!!(>///<)一起享受超大的按摩浴缸~~
不過奶油球這小子玩水玩到重心不穩(因為坐我腿上...)往前倒
結果臉弄到水被我趕快拉起來...這小子又哭了~~@@
可能有吃到水或是鼻子吸到水了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