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牙]16-1=15顆牙~@@
[記事]7/25回診
7/6  第1次更新

7/1(三)2y0m28d
*今天拿回家的七月份巧連智居然不能看耶 @@"
*還好小子能接受看別的 噗~
*我拿回去的布朗尼 小子一直討著要吃~
*昨天吃一堆東西 都吃一些就留著 後來討著要吃布丁  又吃一半
*一開始就說好了 要吃就要吃完 所以小子被我修理  很委屈的哭了~


7/2(四)2y0m29d
*早上醒來 哭著說要喝豆漿@@ 我去哪生豆漿阿 還沒買耶= ="
*後來又改成說要喝ㄉㄟㄉㄟ  只好起床帶他下去拿水杯倒水喝~
*喝完水就說要看巧虎~噗噗
*晚上又是老公載小子來火車站接我 現在小子載到火車站前的轉彎處都會哭  老公只好停住讓他坐在腿上@@



7/3(五)2y1m0d
*回婆家時大哥大嫂已經回去囉~小子一個人無聊的玩  一直說要回家XD
*最近會說的話不少:飛機飛過去、全家便利商店(一整個含滷蛋)、把拔丟垃圾、把拔丟完、回家喝ㄋㄟㄋㄟ、獨角仙打架XD、獨角仙吃飯、澆花好(了)、沒電、馬麻一起看(坐)、大巴士停著、小狗生氣、受傷、搽藥藥、看醫生、感冒、吃藥、打針、一樣、看電影、隔壁叔叔工作、葛格哭哭...好多啦~記不起來>"<
*最近新學會"ㄣ面"或"面"(台語的不要) 一整個欠打~問啥都說"面" 屌得很= =
*現在是教什麼就學什麼  交通工具幾乎都會說了:大巴士.水泥車.油罐車.沙石車.汽車.卡車.摩拖車.腳踏車...貨櫃車也會說 不過少見 不知道還記不記得


7/4(六)2y1m1d
*帶小子先回娘家  傍晚去清水國小找老公會合~
*在娘家有點尿褲子  就說要尿尿 自己在那抓GG 結果褲子濕了一塊  沒褲子可換  自然風乾 哈哈XD
*上次辦公室A回來的吐司剛好可以拿去餵魚 哇哈~
*這小子單手丟麵包丟不遠(有時候還會丟在自己的頭上 哈哈哈)  不過用雙手就可以丟很遠耶  怎嘛回事 噗噗XXD~
*明天想去辦公室加班~跟我娘先說好明早約在新天地等XD



7/5(日)2y1m2d
*今天早上約9點在新天地樓上跟我娘見面~我娘直接帶小子進賣場
*聽我娘說 後來小子有說要找我 不過跟他說"馬麻上班"這小子就接受了 噗~
*我爸載小子去台中的民俗公園玩~玩到1點多才回家~
*硬ㄍㄧㄥ到3點多才睡著  我娘說這小子都在度姑了  把他翻倒要他睡還哭哩@@
*晚上快七點才回家~我爸說 都不怎嘛吃東西@@  只要吃我帶去的八寶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