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行程]  7/3休假  7/4花壇出差 7/5跟小舅聚餐 7/6回娘家  7/21辦講習!??  7/26台北遊+慶生~*
7/6    第1次更新

重乳酪蛋糕~~老天爺知道我肚子餓特地賜給我的XXDDD

7/1(二)
*跟講師敲定講題跟講習的時間~~
*老公今天開始放假4天...下週開始要上輔導課了~~
*嗚~~每年這個時候我都是心理不平衡狀態~~
*開始計劃去參觀小丸子新家...順便去台北玩  哈哈  明正言順~~
*8月份我還想要去趟南投清境^^
*老公放暑假  我也要玩到瘋哇哈哈XXDD



7/2(三)
*早上有講習~~9點前報到
*哺乳媽媽掛聚餐日--去"定食8"
*哇咧~~今天怎嘛公文電話通通來...害我沒法好好分案...
*只好加班2個小時弄好再回家了~~
*不然接下來兩天又都不在辦公室嚕...
*除了處長...我跟同課的課員是最晚下班的了~~
*沒想到我居然也有這嘛一天...!??!?
*回到家都快9點了~~
*趕火車...連晚餐都沒買...回到家隨便亂吃囉~~


7/3(四)
*休假一天跟老公去合庫烏日分行辦事~~
*順便去costco吧~~哈哈~~難得找到機會平常日去逛ㄋㄟ!!
*婆婆說叫我們去烏日回來後順便去清水地政辦後續...
*厚~~我實在覺得很麻煩!!!心裡頭也覺得有點%^&$#@^
*去COSTCO買到身上現金帶不夠...現場老公還去提錢= =~~
*花了4928元~~
*最近看到網站上人家在推的COSTCO好東西我都買來試了XXDD



7/4(五)
*早上比較晚起床...老公載我到彰化上班^ ^
*因為有些COSTCO是同事託買...剛好一起拿來囉~~ 
*9點半花壇出差去...曬了2個小時太陽...再回辦公室~~
*熱到吃不下...中餐:紅豆豆花+珍綠半糖XXDD
*又是趕發一堆公文~~
*請行政室代訂的30本採購法彙編送到噜~~
*中午光吃些湯湯水水的東西4點一到還頗餓~~居然又有蛋糕出現...
 蛋糕真是罪惡的根源阿~~XXXDD

太好吃啦~~請讓我吃完再來懲罰我吧!!!XXDD

*奇怪了~~為啥麼我部落格的版面就是換不過去呢..??
*上次聽小萍子說的好像我有換了...但是為啥我的畫面看不到新版面咧..??


*奶凍蛋糕突破50條大關~~老板我要抽成啦!!!XXXDD
*噢噢~~我以前的同事7/1生啦~~好快阿!!!!有機會要去看她呀~~(興奮)
*現在去看人家的小寶寶都會覺得很high咧^ ^

*說是明天2點半要開管委會...!!!??(我們的房子總算賣得差不多了)
*明天要跟小舅吃飯...沒空去啦!!!寫好委託書叫建商去幫我們開就好~~



7/5(六)
*小舅約吃飯...又有免錢的飯ㄊㄨㄚ了XXXDDD
*吃完飯想跟台中的媽媽們約交貨(三輪車+扭扭車)+肚圍...
*不過大家都有事~~那就隨緣囉~~能交貨就交貨...不能就算嚕^ ^
*要給翔媽假髮+瓢蟲裝+COSTCO煙燻香腸...翔媽要給我蠟筆...
*我怎嘛這嘛忙阿...XXXDD~~
*結果三輪車沒交貨...我們3點多就回家了啦~~
*倒是跟翔媽約的成功交貨啦^ ^  拿到我的蠟筆囉!!
*翔媽一家三口都出動...翔翔還是很文靜呀^^~~奶油球你也學著點
*厚~~從來沒有自己用推車把奶油球推到北勢東路上過...
*跟翔媽約10分鐘後集合感覺有遲到XXDD
*我是真的沒有推過沒算過時間啦~~真歹勢阿~~
*滿頭大汗勒~~快要下雨了超悶的!!
*中午吃太飽...晚上隨便亂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