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事邊運動邊聊天  剛好聊到的
不然我一定會忘記記下來 噗噗~
因為同事聽我說完笑到不行
哈哈
那我就來寫一下看到底多好笑吧XD

最近小子在家裡 出現了"跨"的動作
抬腳的同時會有個時間點身體會定住平衡
跨的東西通常是我的腳
我在家不習慣坐沙發的 所以都坐在地上
(因為沙發上有東西 也很熱 哈哈XD)
腳伸得長長的會影響小子的走動
之前這小子會繞過我的腳
現在愛上直接跨過去(變聰明了  知道比較快^^)
不過再跨的動作之前 這小子會先把左手往上舉
請大家想像一下動作  噗噗噗XXD
我在辦公室學給同事看 結果同事捧腹大笑
當初我看到的時候也是一整個笑到不行
老公還說"唉~你不懂  他是在平衡"(說完也是大笑~~)
哈哈哈
小子看到我跟老公笑成一團 也不明究理跟著嘿嘿嘿笑
改天有機會應該要來把他拍起來厚X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