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藝
這條一直往下走有很多店家~其中有幾家都還蠻值得逛的
我們逛了好一會才發現  店家跟店家之間都還有相通  不用走出門外
可以在裡面一直吹冷氣~
不過有幾間在門口有聞到樟腦的味道  小子不能聞(蠶豆症)
所以抓起他快步離開~~

下面就一些店家展售的東西  就看圖說故事簡單扼要囉~
傳藝 傳藝
覺得這個好漂亮~仔細看工很細哩~

傳藝 傳藝
這裡是一間古早童玩店  在裡面我們有買東西ㄛ~~有很多童年的回憶哈~

傳藝 
小子被沙漏給迷住了~~不過只有一下下  後來自己放回去了
也好~~不用買 噗噗XXD

傳藝 
什麼都要把人家拿來摸一摸玩一玩^^
我們後來有買到很可愛的鑰匙圈ㄛ~~後面另闢文介紹 哈XD

也有賣布袋戲戲偶的店~~不太好意思給人家拍裡面
就拍外面的布袋戲超大戲偶吧~~
傳藝 傳藝
一個都不認識~~XXDD  沒辦法~我是布袋戲白痴 哈~

傳藝
不過~~這尊也太帥氣了吧XXD~~

傳藝 

傳藝
從外面偷偷拍XD

傳藝 傳藝
另一間店~~賣的是飛魚餅~有點想買一包來吃看看啥味道
不過家裡有一堆蝦薯餅了~~~實在怕吃不完    算了~~怎嘛沒有在試吃啦XXDD
(其實我就只想試看看味道而已  噗~)

傳藝
很可愛的衣服^^~~~這個是酒瓶套ㄛ~~

傳藝 傳藝 傳藝
一堆漂亮的小玩意(也是琉璃之類的吧)給人家拍照完之後
才發現牆上貼著標語寫"禁止拍照"  糗啦~~快點閃...@@"

下面是另一間童趣店~除了賣東西外也有擺設一些古早的用具
傳藝 傳藝
古早彈珠台~現在看到的幾乎都是塑膠的了吧^^"

傳藝
琳瑯滿目的玩具~~在這裡奶油球敗了一隻咬人鱷魚 哈哈XD
我另外買了一個鳥笛^^

傳藝


傳藝 
一間軟陶店~~裡面的東西也很漂亮  不過我不好意思拍照
我會拍照的通常都是東西擺得多又有遮避  不會被店員看到我在幹嘛的XD
有些店就是店內很寬敞  店員站在那眼睛金金看~~都會害我不好意思拿相機
怕等下她來制止我說  不能拍照喔~~@@

傳藝
這裡有很多椅子可以坐下來小憩一下~再過去右轉又是另一個展館
不過我們逛很快 一下就出來了~就展示一些舊的東西囉!!

傳藝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走到底了~從前面很遠的地方逛過來^^

傳藝
回程換逛另外一邊的商家(兩邊都可以逛)
小子看到這輛腳踏車一直說"騎鐵馬(台)"
衝過去亂摸差點腳踏車倒下去@@"  快跑~

傳藝 傳藝
傳藝裡也有紙箱王耶(這個在大坑有~不過我沒逛過 哈~)
小子在裡面一直玩那個紙球~~店員就站在旁邊看  害我很擔心等下被說話..

傳藝 傳藝 傳藝  傳藝
這裡的擺飾跟燈具都是紙做的~~
是很漂亮  不過我一直想到這樣很難清理阿(很實際的問題^^")

傳藝 
椅子也是紙做的^^  這小子很自動自發的跑上去坐@@

傳藝
旁邊還有寫"限重200公斤"喔~~哈哈  強調坐了不會壞啦!!

傳藝
糊掉了~~@@

傳藝 傳藝
有賣糖葫蘆跟棉花糖的店~小子現在還不知道那是可以吃的  哈~

傳藝 傳藝
休息一下~父子兩拿出咬人鱷魚  由老公示範給小子看
小子似乎看了很驚嚇的樣子  哈哈XXDD(看第一張的手勢)

傳藝

放暑假的學生們..??也跑來逛~~哈

傳藝 傳藝
小子你是要跑去哪裡..???
在過去前面那我們沒有去逛耶~因為差不多時間要吃飯了
吃飯就往回走到剛才我們看到的餐廳(不然也不知道那還有)
吃完也就懶得再走過來這裡 噗~這個理由很正當吧!!

展館邊有這個可以讓人家拍照的...恩...不會說這是啥 哈XD
這小子現在可以聽得懂我們叫他去圓洞那裡站著拍照 噗噗
很可愛耶~自己站在那  笑嘻嘻的  知道我們要幫他拍照 哈哈~
想當時在科博館抱他去拍這小子還不賞臉咧~
詳情請看http://g7222151.pixnet.net/blog/post/21809844
還有在台中市耶誕夜也玩過http://g7222151.pixnet.net/blog/post/22228086
傳藝 傳藝 傳藝
這小子超配合的啦~~來來回回跑了好多次  我只要跟他說 再一次
這小子就會再跑回去站好  哈哈~~~可愛咧XXDD

傳藝
全貌~

傳藝 
傳藝
這張真的有可愛到啦>W<~~~
就壞在了牙齒>"<

傳藝 
出門玩很開心厚~~~XD

傳藝
回程吃飯去~~剛剛經過的餐廳現在人滿為患  我們只好坐到二樓
不過...好熱   沒有冷氣  電風扇也吹不太到= =

傳藝
我點了一個炒麵+豬血湯+燙青菜的套餐100元~
東西好多@@  換老公下去點他想吃的  我還忘了跟他說點少點~
天氣太熱只想喝涼的阿>"<

傳藝 
結果老公很自動自發的只點了一個蚵仔煎  哈哈~~
最後我是了幾口麵  半個蚵仔煎+豬血湯半碗+燙青菜
小子看來是有餓了~~麵吃不少  後來又自己啃香腸去了~

傳藝
人滿為患~
吃飽又去7-11買涼的~~離開前  剛才的戲台正在演布袋戲哩~
我們也沒多逗留(熱死啦~~)

傳藝

就這樣 我們離開傳藝~~車上小子沒一會就昏倒了  哈~
有累到~
看票根背面的園區導覽圖  我們好像也沒走完全部ㄛ..!!?
好像還有啥麼窯的地方之類的  也不管啦~
離民宿要進房的時間3點還有1個多小時
老公說 不然去南方澳看看~~我當然隨便啦  開車的比較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