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奶油球一直在穿新衣...
其實也不是啥新衣啦...都是人家穿過滴
只是因為小孩子滴衣服通常都買比較好又穿幾次而已
所以都很新呢~~~

把拔說我穿這樣好像小熊維尼ㄋㄟ...你們說呢...??(發呆中)


順便戴上帽子看會不會更帥ㄋㄟ(還是不忘記要舉腳)


不過...唉唉帽子太大頂了啦~~~這樣出門會被風吹走ㄋㄟ


還是這頂比較合我的頭~~~


不過...這種天氣還叫我戴帽子很熱ㄋㄟ...快點幫我拿下來啦~~
翻臉嘍~~~奶油球等到不耐煩噜
註:本來要讓小姪子跟奶油球拍一張...無奈小姪子不配合
最後勞駕婆婆把他抓過來...就四個人一起入鏡啦~~~


把拔又說我穿這件好像犯人裝(囚犯服)~~~



把拔你幫我
取的綽號還
不夠多嗎..??
小熊維尼.
小松鼠.
土撥鼠
你都叫過了
ㄛ~~~
現在還要說
我像犯人ㄋㄟ
小孩子也有
脾氣滴~~




算了~~把拔跟馬麻都不了解我...我還是自個兒吃手比較快樂啦~~
拼命啃雞腿中...兩隻手輪流啃...啃滴嘖嘖有聲ㄋㄟ!!


下回再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