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457.JPG
這一間的餛飩麵在合購網好像超有名氣的~
幾乎開團都爆團  我當初跟的時候本來說要徵到120包免運的主購
後來因為爆團好像又加開了1-2團哩= =  誇張~
是說我一個帳號下面就掛了20幾包啦  會爆團也不是沒可能哈
當然裡面有15包是別人的   強調!!
我後來自己算一下 我的好像是12包(含兩包餛飩XD)

DSCN9460.JPG 
領到貨當天晚上就回去煮了一份餛飩麵當老公宵夜
老公還一直唸說  怎嘛有人餛飩麵煮乾的  XXD
因為我煮的是辣的  這間的產品都有分辣跟不辣  我都是各1
其他的還有榨菜麵.肉燥麵也都是如此區分囉~

DSCN9532.JPG 
8/7放颱風假時 中午我換煮肉燥麵  本來煮一份要給老公吃順便餵小子
我煮好其實就有覺得肉燥很香~沒想到小子超級捧場的啦~
老公說 他只吃幾口  幾乎都小子吃掉  等我煮好另外一份接手餵小子時
第一份所剩無幾 哈~老公吃完還說那個醬汁可以留著煮下次XXD
有這樣好吃ㄛ~~~^^"

DSCN9533.JPG
不過餛飩湯就覺得普通~不知道我是不是湯太多了~
附的醬包加下去煮 湯很淡~
剛吃完重口味的肉燥麵 喝這個淡的餛飩湯還真不習慣 噗

DSCN0350.JPG
炸醬麵~

=========================================
下面是另外一家的麵  店名好像是林家牛肉麵~
不過我只買了它兩包炸醬麵啦
另外也有買牛肉湯 跟一些牛肚 泰式牛肉等小菜
不過小菜我全都沒有拍照 哈~都是帶到辦公室吃掉了(中餐)
只有拍到兩次的炸醬麵啦XXD

DSCN9614.JPG 
DSCN9518.JPG
蔥是我自己加的囉^^


上面的麵通通是一份20元~生麵看起來很少  不過煮起來份量卻不少ㄛ
而且很方便 所有的醬料包都調配好好的  只要煮起來加一加就OK
超級適合小家庭~~
下次也想跟看看  超夯的"阿舍乾麵"  有團就跟囉^^
不過前提是...冰箱要先空一點  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