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579.JPG
之前其實就有跟薇媽一起合購了貴客的披薩~覺得還不錯吃
後來跟同事也合購過金品的披薩  也頗有水準~
以前我有在市場買過那種橢圓小披薩覺得不好吃之後就對這種小披薩沒啥信心
不過市面上必x客以及達x樂等等的披薩貴又不適合只有兩個人的小家庭
不握從跟薇媽合購了貴客之後  這個想法就改變囉~
原來這種DIY的小披薩也不輸必X客及達X樂耶~~

這個阿龍師披薩是我剛開始踏入合購時買的
因為不知道好不好吃  所以小買了五片而已
沒想到這個比貴客跟金品好吃耶(個人覺得)
而且包裝很精美  用料很豐富~重點是起司也很多 哈XD
DSCN8808.JPG
還沒有送進烤箱烤的時候就看得出來起司很多嘍~^^

DSCN8810.JPG 
烤過之後切開  起司會牽絲ㄛ~~~嘩~~~

DSCN8813.JPG
我烤的這個口味好像是墨西哥海鮮口味~~不過  沒吃到蝦到是真的啦XD

DSCN8817.JPG
想拍夾起來牽絲的照片  不過...失敗@@~~~


第二次的口味我也不確定了@@哈哈~應該是醬燒雞絲吧~
這次的玉米超多的啦~~每次烤披薩  奶油球這小子就會一直討玉米吃
DSCN9405.JPG DSCN9407.JPG
玉米超多的啦~~~~

DSCN9409.JPG
真的很不錯哩~~下次再買應該會多買幾片
烤一烤外圈的麵包皮也很酥脆哩~~中間起司多  內餡軟
邊寫邊想像  口水都想滴下來 哇哈哈~~
我家都是早餐烤個一片來分~很方便哩~
烤箱先預熱烤的3-5分鐘(我前晚會先拿到冷藏退冰)
如果想吃酥一點可以視情況再多烤一下嘿~~

是說  我家冷凍庫到目前為止還是躺三片在裡面 哈哈XXD
先等我消化完吧~~~
沒辦法 太會買 太愛買~~新的東西一直進來  噢噢噢~~
來不及吃(為了要交作業出來 又得拿起來試吃咩)
噗噗噗XXDDDD

那個 我買的五片其實只有三種口味~
也就是現在差一種~
改天有吃有照片在補PO上來補充吧~
(用寫回應的方式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