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如往常滴下班到彰化站搭火車回家...車也沒誤點...
只不過開到了追分站的時候不曉得啥麼原故...火車就停在那了
本來火車在車站等待交會列車是很正常滴...但是這次不一樣
停得有點久...到後來...火車居然熄火了...電燈也都暗下來
冷氣也沒了...原本打開的車門...不知道是哪個白痴的列車長
居然還把它關起來...可能怕有人會下去走動吧...
不過...是打算要把我們都悶死在裡頭嗎...??
才不過幾分鐘...因為空調也沒了...車廂內開始悶熱...
最後有一位小姐受不了...跑去跟列車長講...門才又被打開
跟我一起回家的同事就說裡頭很悶想下去透透氣...
結果我們兩個就在追分站的月台上晃晃...
車長廣播告訴大家...因為電車電纜線沒有電所以火車暫時停駛...現緊急供電中
哇咧...現在是啥麼情況阿...我坐火車坐了5年多第一聽到電車沒電的情況ㄟ
我一直跟旁邊的同事說:阿是台鐵現在連電費都繳不起了所以被斷電喔~~~
反正啥麼情況我也不知道啦...還好沒有過很久火車又重新發動了...
我才跟同事趕快又上車...繼續回家的路程...大約耽擱了10多分鐘吧
在那中間我曾經打電話要告訴老公我的車慢分...不過老公的手機不知道怎麼就打不通
等我到了龍井該打電話告訴他要來載我還是不通...
同事還安慰我說...說不定已經在那裡等了...不過我是覺得怪怪的
因為我打去是聽到語音回應說"這個號碼沒有回應"...
我當時就在猜說老公一定是手機沒電了吧...
下了車沒看到老公...第一個想法就是:老公一定又去打球打到忘記時間了
手機依舊是打不通...手機應該真的是沒電了吧...這時候我心情已經呈現怒火攻心狀態
最後我就決定自己走回去了...中途經過生活工場還繞進去晃了一下
結果還沒到家...就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當時我已經走了一半...
老公打給我是從新家打手機給我...他回新家拿正在充電的手機了...
老公問我在哪要過來載我...他說他20幾分就在火車站等我結果怎麼沒看到我
他身上又沒帶手機(在新家充電中)...等了老半天想說我會不會走回去了
他就騎回去...結果我還沒回家...他就這樣騎來騎去在路上找我...
最後才覺得這樣不行回去拿手機...
老公說叫我等他一下他要來載我...我想說都快到了...說不定我還比他快到
(他正要從新家那邊騎出來...而我已經剩下一半的路程了)
所以最後還是我自己走回家了...然後免不了被公公問話說怎麼老公沒載我阿??
婆婆說我那時候應該打一下電話回家裡...因為老公好像有回去吧...
發現我還沒回家才又出門找我滴...唉...也沒想到...
真的是有夠烏龍的啦...因為我下車都已經40分了...老公不知道正在哪找呢
後來我走回去又進去了生活工場一下下...我跟老公發誓真的只有一下下..2-3分鐘吧
發現老公挺有耐性滴...當他打電話給我的時候也沒有找不到我的"口氣差"
害我為我方才對他有"誤會"滴想法深感內疚...委屈他了...到處找我
不過老公一回家上樓我第一句話還是跟老公說:
曾先生,手機請不要等到沒電了才充好嗎..???
老公換大眾的手機...收訊並不好...但是費用比較便宜啦...
因為大眾的手機又很省電...充飽一次會用上好多天...所以都沒有備用電池
所以跟老公說了...以後如果用到剩下一格就該充了...不然萬一有急事卻剛好沒電不就慘了
不過說來說去還是得怪台鐵...沒事居然停電...
害老公到處找我...雖然老公有去打球可是還是時間到了有記得來載我嚕
誤會他了是我不應該...下次不會這麼小心眼嘍...該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