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580.JPG
三鐵物業~~老實說我一直想說是鐵路局的關係企業咧 哈哈
這個蛋糕試吃  其實我本來一直猶豫要不要下單
因為已經下單的甜食很多了^^"
蛋糕的試吃有兩款  一款是蜂蜜一款是椰香~
兩種我都不喜歡~~~不過我記得老公以前有說過椰子不錯吃之類的話
所以椰子好了~~這條蛋糕我帶回家拍照完 切了一塊給老公當隔天早餐
還有小子吵著要吃  也給他一小塊之外~
其他的隔天我又帶去辦公室分給同事吃了@@"哈
因為真的吃不完咩~~(同一天  我還有去領土豆們  哈哈)

DSCN9582.JPG

椰子蛋糕~~我真的跟它不熟
真要我評論:我只會說不好吃 噗~~~~XXDD




DSCN9637.JPG 
這個是麥芽餅的試吃 因為不限分數  我一口氣給人家下了十份
噗噗~~另一個同事下五份~~~
收到的時候覺得包裝實在真是古椎阿 噗噗~
這樣一份裡面有八片麥芽餅  餅乾本身免費  不過攤運費再加雜費後要七元
還算蠻OK啦~~

DSCN9639.JPG

盒內的餅乾是兩層  八個餅乾的口味都不一樣ㄛ
至於是啥口味就不要再逼我了 哈哈~
我只知道紅的是紅麴  還有認得海苔  噗噗XD

DSCN9640.JPG

記得有咖啡、巧克力  黑色的是竹炭~~~

DSCN9642.JPG
拍特別一點的就好  這個就是紅麴啦~~很特別的是  不是一般麥芽餅的圓形
而是用方形做區分哩^^

DSCN9645.JPG
竹炭~~因為麥芽餅我是請同事代領的~
同事當天拿回去吃覺得麥芽太軟了都流出來了~~所以把我的拿去冰~
很神奇的是冰過麥芽並沒有硬掉哩~~
而且一次開一包一口氣吃完 剛剛好~還會意猶未盡哩XD
我後來要拿回去的時候  還被同事A去幾包
吃過的同事都說好吃~~某個同事還一直問我有沒有要團咧= =
是說  我喜歡這種一次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的包裝
如果真要我買正品是一罐同口味的我可能就很猶豫了~
大概都會吃到過期(我是個新鮮感過了就提不起勁的那款人 哈~~)




DSCN9579.JPG 
這個是芋頭蜜~~忘記試吃一份是多少錢了~~東西少少的
是濃縮的芋頭蜜~我後來好像加了小米下去煮~~加水稀釋之後還OK啦~
不過我覺得芋頭不是很鬆的口感耶=  =  我比較愛鬆鬆軟軟的芋頭  哈XD

有這些便宜又大碗的試吃就多來一點吧~~哈哈
我超愛的~因為東西不會很多  價錢又有優惠囉XXDD
而且又可以嘗鮮  運氣好還可以一次嘗到很多種哩~
(說穿了就是貪小便宜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