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268.JPG
懶惰的家庭主婦~~一天不想三餐都煮  所以總是想跑外面
不過話說最近因為團購的東西多  一直處在消化存糧的狀態
大家應該可以發現我格子裡去外面吃大餐的文少很多  哈哈~
因為真的都沒出門  都在家煮煮煮~唉

DSCN9263.JPG
只要是假日 我們家的作息都不太正常~
哈哈~~睡到十點十一點才醒  早餐吃完  午餐都一兩點才會吃@@
所以我們每次去外面吃 都不需要跟人家擠~噗噗

DSCN9264.JPG
跟老公已經唸很久說要吃米糕吃米糕~
雖然在清水長大的~~不過清水筒仔米糕我是沒吃過幾次
跟老公一直在說改天要去清水來一趟米糕之旅(去吃吃王塔跟阿財PK一下)
不過我看很有得等~這個"夢想"要達成的日期  無法預見  噗XXD

這次來這裡吃的米糕  老公說不好吃@@
沒什麼味道~不過好奇怪ㄛ~照理說再興是連鎖的  口碑應該不錯才是
怎嘛連主打的米糕都不怎樣呢@@
DSCN9265.JPG
幫小子點的麵  老實說~我有點忘了  不過應該也是普普
真的好吃很香我應該會印象深刻才對XXDDD

DSCN9266.JPG
白菜滷~~~

DSCN9267.JPG 
冬瓜蛤蜊排骨湯~好小一杯  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大概像早餐奶茶那樣一杯
這杯湯35大洋   覺得真是不便宜~~~

結論:我們還是找一天去清水吃正宗的啦XXDDDDD
※這篇放了一個月  拖真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