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老早就計畫好要去看二輪片的...週一還週二買的報紙就有看到想看的
沒想到週六我們去到全球...居然"天魔"跟"沉默之丘"都下檔了...
那ㄟ安ㄋㄟ..???不過老公期待已久的"不可能的任務3"終於上來了
還有"達文西密碼"我也一直很想看滴...看來我們週日應該還要再來一趟才是
因為片子沒法配得剛剛好...所以週六我們就先看"不可能的任務3"
配"冰原歷險記2"...之前聽朋友說"不"很不好看...我覺得還ok說
老公覺得還比第2集好看...第2集是啥內容我就不清楚了...
不過我想阿湯哥這部片賣座太差真的是他自己太白目吧...呵
昨天還看到報紙說他被合作的廠商給休掉了...因為老闆娘很討厭他這沙豬
所以阿湯哥不得不認錯說他之前說的話說錯了...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至於"冰原2"ㄋㄟ...感覺起來就比第1集還差了...可能沒了新鮮感了吧
還不至於非常難看...不過就是覺得遜色啦...當時如果可以應該挑別片的
像我就有點想看"車"....哈哈...看它的廣告好像還不錯...
人就是這樣...喜歡沒見過...標題比較新鮮滴啦...覺得"車"應該會蠻好笑滴
因為還有"達文西密碼"要看...所以打算週日再來一趟嘍...
到時候再來配"車"好了...時間好像可以剛好...
不過隔天我們在來看...發現"極地長征"時間跟"車"是一樣的...
因為上次去高雄有個同事跟我說"極"片很好看...很感人...她從頭哭到尾...
所以我就跟老公說我要換"極"片...最後"車"就被我們三陣出局了...
小可惜呀...最近應該沒有要再上啥新片吧...到時候應該也看不到"車"了
達文西密碼跟老公兩個人早就肖想很久...不過等我實際看了卻覺得...
ㄟ...跟想像滴有點落差ㄟ...廣告好像有點誇大了...說什麼改變人類歷史的秘密
根本不是這麼回事...不過是宗教的兩個派系的內鬥阿~~~
老公是說覺得不錯看...是啦..是不錯看...不過沒有想像滴好看...我覺得
而且要看懂還得要有點底子...我就看得覺得有點懂又有點不懂...
很混亂...因為裡面牽涉到很多宗教的內容(基督教)...因為本人不信教
所以對這個就一點也不了解...最後就是在頭昏腦脹滴狀況下看完了...
要說懂...好像有懂...不過要我完整的說出來還小有困難ㄟ
大家可以去"腦力大激盪"一下啦...看看你對基督教認知多少...呵
至於"極"片ㄋㄟ...我也覺得不錯看....真的還蠻感人的...狗狗的故事
不過我都沒有哭啦...我...我比較冷血吧...呵...
之前大家因為"再見了可魯"開始風行養拉不拉多...
然後"極地長征"後大家又開始風行養哈士奇(裡面的雪橇犬)...
整部片算是溫馨感人的故事...而且因為拍的都是極地(南極)的場景...
覺得沒看過還蠻壯觀滴啦...大家也可以看看...不過應該快要下檔了...
老公看完的結論是:好複雜阿...還有狗的內心戲...真難懂~~~~哈哈
不過老公也覺得比冰原2好看就是了...呵呵呵~~~
就這麼看電影渡過了這個週末...一直坐電影院還坐得腰痠背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